作者:奧美社群團隊

 

  「雜亂不見了!」這是臉書今年改版的主題,對我們來說,這次的改版或許不會有太大的改變與驚奇,但是它將會帶來很不一樣的體驗

圖片1

【圖片取自網路】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聶永真、吳建豪、柯有倫設計「JOHNNIE WALKER經典風味珍藏限量T-Shirt」

  全球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風味之王氣勢銳不可擋,首度打造跨界鉅獻-「JOHNNIE WALKER®王者風味時尚秀」,展演與3.V.O.7.設計師吳建豪、德國IF、Red Dot與金曲最佳專輯設計得主聶永真、潮流品牌Urban beasts設計師柯有倫合作推出的「經典風味珍藏限量T-Shirt」,並透過知名造型師劉大強創作九款威士忌風味造型,完美演繹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的獨特風味。4月22日起,凡至指定通路購買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綠牌™、黑牌®,即可獲贈專屬「經典風味珍藏限量T-Shirt」,穿上王者風味,你就是王!

  JOHNNIE WALKER以精湛調和工藝,建立無可比擬的威士忌風味王國,今(19)日更盛大舉辦「JOHNNIE WALKER王者風味時尚秀」,震撼烈酒及時尚界,不僅重現頂尖時尚攝影大師Finlay Mackay為JOHNNIE WALKER打造的「Where Flavour Is King™王者風味 唯我是王」華麗場景,更創造風味之境的完美體驗探索之旅。活動中正式發表由名人設計師-吳建豪、聶永真、柯有倫設計之三款「經典風味珍藏限量T-Shirt」,並透過知名造型師劉大強巧手搭配,與專業時尚彩妝品牌M.A.C及VISAVIS斐瑟團隊贊助協助下,驚艷創造出九款分別演繹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綠牌、黑牌無與倫比風味的個性造型。

吳建豪設計「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經典風味珍藏限量T-Shirt」

【吳建豪設計「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經典風味珍藏限量T-Shirt」】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奧美公關黃思菩

 

  當生活與網路的關係越趨密切,網路上的資訊幾乎可以影響網友對生活大小事的看法,也因此,網路口碑也就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工具之一;其中,透過與人氣部落客的合作,將產品或服務寫成一篇推薦的文章,具有高人氣的部落客,能有效贏得網友信任,善用部落客人氣,並結合部落客擅長的撰文主題,即能有效建立網路口碑。

 

結合部落客專長,有效聚焦主題

  部落客專長多樣,旅遊達人、美食達人、瘦身達人多采多姿,網友在不同目的與需求下,會使用搜尋引擎進行有目的性的搜尋去滿足需求。舉例來說,當網友對體重管理有興趣及需求時,會進行相關資訊的搜尋;在這樣的前提下,業者透過與瘦身達人的部落客合作,鎖定目標族群,能有效的將資訊傳達;其中,韓妞體態維持私房Tips 以及我的減重經驗小分享兩篇文章就是很典型的範例。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美公關獲選為公關贊助夥伴

 

2013年亞太區美國商會年度大會 奧美公關獲選為公關贊助夥伴

 

  睽違二十年之久,台北市美國商會(AmCham Taipei)將於3月21、22日主辦2013年亞太區美國商會年度大會(APCAC Spring Conference)。除了眾多企業的支持外,今年奧美公關也贊助台北市美國商會,建議公關媒體曝光策略,協助舉辦記者會與現場媒體招待,及採訪安排,提供專業的公關顧問服務。

  亞太區美國商會年度大會每年都由亞太地區不同的商會成員主辦。這項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建立一個平台,讓美國企業及他們亞洲的夥伴,針就許多重大議題,提出討論及經驗分享,同時與美國政府保持良好互動關係,並提出政策建言。這次會議主題訂為『展望2020─美國與亞洲的夥伴關係』,為期兩天的會議,將聚焦於能源、產業與建築的綠色趨勢、探討自由貿易協定(FTA)和區域貿易協定(RTA)將如何改變經濟態勢、討論人口老化與醫療技術快速變遷帶來的影響、剖析亞洲供應鏈的重整,以及如何在創新時代中保護創新與創意成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idas京站門市重新開幕_1

 

adidas京站門市_2

 

  adidas京站門市於3月16日重新開幕,成為adidas旗下北區最大專業運動(Sports Performance) 門市。adidas特別邀請國內長跑一姐陳淑華及具備勁爆體能的SBL新星宋宇軒,成為首批嘉賓參觀嶄新門市,體驗adidas最新革命性跑鞋Energy Boost,同時觀賞設置於京站百貨1樓的Boost科技特殊展示裝置,即日起正式啟動至324日。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agate Wireless Plus(圖右)與Seagate Central(圖左)

  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2013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中發表最新一代Seagate® Wireless Plus行動無線儲存硬碟,可支援高達8台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無線串流內容,並儲存多達500部高畫質電影,突破現今行動生活的限制。新款Seagate Wireless Plus可達10小時使用時間,滿足大部分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的需求。透過這整合式1TB硬碟,即使在缺乏網路的長途旅行或飛行中,都能隨時隨地觀賞娛樂影音內容。

  Seagate Wireless Plus行動無線儲存硬碟支援Apple iOSAndroidKindle Fire HD裝置,使用者可直接下載Seagate Media應用程式進行檔案存取。Seagate Media應用程式支援目前所有主要的行動裝置,包括AndroidKindle Fire HDApple iOS,也能和所有具備連接Wi-Fi網路功能的裝置一起使用。此外,消費者可透過Apple AirplayDLNA(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或專為三星Smart TV、藍光播放器而設計的應用程式,連結Wireless Plus在大螢幕上輕鬆地觀賞影片、照片、音樂並存取文件。

  因應消費者欲突破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儲存空間限制,以享受更多影音內容的期望,希捷科技於2011年開發此款新型無線儲存裝置。新款Seagate Wireless Plus甫獲得2013年消費性電子展(CES)的「最佳創新獎」,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選擇,以Seagate Media應用程式將影音內容及檔案透過無線儲存方式存放至硬碟,首度讓消費者能輕鬆地在iPhone上欣賞高畫質影片,並無線上傳全解析度影片至容量高達1TBWireless Plus硬碟。

 希捷科技台灣區總經理唐瑞伯(左2)與旅遊達人史丹利(右2)在台發表Seagate Wireless Plus與Seagate Central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udor帝舵表Grantour Chrono Fly-Back

  近日,著名瑞士腕錶品牌帝舵表宣佈正式成為FIA(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Automobile,國際汽車聯盟)世界耐力錦標賽(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簡稱WEC)的計時合作夥伴。半個世紀以來,帝舵表持續致力支持賽車運動,此次合作協定的簽署,更是帝舵表與賽車運動傳奇淵源的延續。此次合作關係不但與瑞士腕錶品牌帝舵表之精神一致、更與其Grantour系列完美結合,使帝舵表於世界耐力錦標賽備受矚目。世界耐力錦標賽為國際汽車聯盟舉辦的艱鉅賽事之一,在賽車運動史上締造了不少傳奇。

  身為官方計時合作夥伴,帝舵表與FIA世界耐力錦標賽的合作可謂順理成章、意義重大。這項協議不僅延續了帝舵表與賽車運動近半個世紀的密切合作,同時也確認促成雙方合作的共同理念-熱情和卓越表現為成功之道。秉承此信念, Montres Tudor SA總經理Philippe Peverelli表示:「能夠與極具傳奇色彩的世界耐力錦標賽合作,並傳達品牌對賽車運動的熱情,帝舵表深感榮幸。此次合作更代表帝舵表不斷向前的強大動力:對品質的承諾與卓越表現的不懈追求。」。

(左起)法國西部汽車俱樂部(ACO)會長Pierre Fillon和Montres Tudor SA總經理Philippe Peverelli

【(左起)法國西部汽車俱樂部(ACO)會長Pierre Fillon和Montres Tudor SA總經理Philippe Peverelli】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idas x 蔡依林 all in for #mystage_1

 

  adidas 2013全球女性品牌活動將於38日國際婦女節當天全球同步展開,以「all in for my stage」為主題,鼓勵女孩們全心投入自己熱愛的事物,全力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成為自己的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同時,adidas邀請Jolin蔡依林擔任2013女性健身訓練系列代言人,以蔡依林不斷挑戰舞台表演極限的堅持,為adidasall in」品牌精神帶來全新的詮釋。新一季品牌形象廣告中,蔡依林用最貼近真實生活的影像,呈現為了每一次表演的訓練和準備過程,帶領大家一窺華麗演出的背後,all in付出的汗水和努力。427adidas將於台北市信義區舉辦「adigirl熱力運動會」,邀請所有熱愛運動的女孩們,和蔡依林一起all in舞動最閃耀的運動光芒。

adidas x 蔡依林 all in for #mystage_2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idas BOOST_1

  adidas 213日於紐約發表2013年最重大的創新研發 - BOOST™避震科技,帶來跑鞋產業史上最強大的能量回饋系統,將跑者感受提升到全新境界。同時揭幕全新Energy Boost跑鞋,帶來革命性的能量回饋、超乎想像的避震性能、最佳的合腳舒適以及完整的溫度調節。

 

Boost your cushioning - 避震

  BOOST™科技的研發基礎,來自於革命性的避震材質。adidas的合作夥伴BASF巴斯夫,同時也是全球化學產業的領導企業,透過創新的研發過程創造出了這項嶄新科技。這項製鞋產業中最獨特的固態顆粒材質中底,在製程中由TPU實際吹製而成,變化為成千上萬的微型能量膠囊。憑藉著獨特的細胞結構,這些能量膠囊更有效率地在每一個步伐中儲存或釋放巨大的能量。adidas Innovation Team (ait.) 所帶領的研究測試顯示,在所有高度耐用的材質當中,BOOST™展現了業界中最強大的能量回饋。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奧美社群團隊

編譯者:奧美公關 王盈雅

 

  過完農曆新年,是否大家口袋裡都已被紅包和年終獎金塞的滿滿的呢?若今年還沒領夠紅包的人,下列有五大科技行銷潮流報給你知,透過一些國外案例的分享,有些雖已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應用,但它們在2013年依舊是重要的行銷趨勢,妥善運用可以賺大錢,自己賺紅包錢!

 

1.潮流一:整合行動通訊科技讓品牌經驗無遠弗界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編譯者:奧美公關 王俊人

 

  金蛇年,我們必須跟非洲學行動行銷?社群會取代電視?行銷人會越來越累?很多新奇的資訊,請看本週的數位趨勢。

  上次奧美社群論壇提到Millward Brown的全球數位品牌總監Duncan Southgate針對2013年最熱門的數位內容和媒體趨勢,本週,將整理第六到第十大蛇年趨勢,讓各位能永遠走在浪頭上。

 

06.社群並非取代電視,而是延伸電視影響力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情人節,和adidas一起為心愛的另一半獻上最甜蜜的心意!  adidas 2月份推出情人節限定衣款,將品牌名稱拆解印製於兩件單品上,合而為一時才能呈現完整品牌名稱,代表著情人們對於愛情成雙成對的浪漫嚮往。無論是想要高調宣告愛情主權,或是表達深藏已久的愛意,用adidas的甜蜜設計,為情人獻上盡在不言中的濃情蜜意。

adidas情人節限定T恤

【adidas情人節限定T恤】

 

adidas情人節限定外套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076

  由於同仁們辛勤耕耘,使奧美公關多年來在業界屹立不搖,人才亦是我們最重視的資產。在這個考驗腦力和體力的旅途中,我們發現同仁們對各階段的職涯規劃充滿好奇與疑惑。因此,奧美公關2013 Kick-off Meeting以「Fuel」(燃料)為主軸,於1月20和21日安排兩天一夜的議程,從「Brain Fuel」(腦力燃料)、「Dream Fuel」(夢想燃料)和「Creative Fuel」(創意燃料)三面向提供多種刺激,引領同仁們從「心」沉澱,釐清職涯定位,再次注入對公關的熱情與衝勁,進而看更遠、跳更高。

  會議一開始奧美公關兩大精神領袖:行銷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謝馨慧與企業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王馥蓓,攜手說明2013公司目標,向同仁們信心喊話,揭開活動序幕。接著,象徵「Brain Fuel」(腦力燃料)的「The Best Case競賽」熱鬧登場,較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以「Project」和「Retainer」客戶性質區隔,進行分組比賽。不管是「劉寶傑上身」、「Vogue秀」或是客戶感謝影片,皆展現案例完整的策略操作與獨特性。最後,「The Best Retainer」由「Hotels.com」拔得頭籌,「Adidas Event─林書豪」則摘下「The Best Project」榮耀。

IMG_6960

【The Best Case競賽「The Best Retainer」:Hotels.com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編譯者:奧美公關 王俊人

 

數位行銷人員,總必須以趨勢領航員自居,本週為您整理蛇年不可不知的數位新知,讓您掌握先機。

  Millward Brown的全球數位品牌總監Duncan Southgate針對2013年最熱門的數位內容和媒體趨勢,分享了該公司的相關預測,本週,將先整理前五大蛇年趨勢,讓各位在年節前夕可補充新知。

 

01Facebook 創造金流的動力,將提供品牌更多的廣告形式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奧美集團尾牙為呼應大中華區奧美主題"Fuel",延伸出「作伙拚,鬥陣紅」的精神。期盼來自不同專業背景的各家公司,除了在產業中可以獨當一面,彼此也是互助合作的夥伴關係,並致力協助提供最好的整合行銷傳播策略,奧美集團才能持續茁壯成長。

  2012年市場表現優異的奧美公關,延續激昂士氣,連三年全員出動,兩位董事總經理一併投入表演,各同仁一展長才,以「合伙」概念集結多種樂器,組成「奧美公關創意樂團」。節目一開始,熱門歌曲「OK啦」由主管們彈奏烏克麗麗 清脆登場,如天籟般的”A Capella”合唱團緊接在後,歌聲響徹會場;加上長笛悠揚轉折及”Live Band” High翻天的solo,曲末則由動感的空氣吉他轟動結尾,預祝集團一路長紅!

  奧美公關各樂器橋段的完美結合及非凡創意,也不負眾望勇奪集團尾牙表演最大獎蛇蛇稱奇賞。奧美公關希望2013年延續如此高昂的氣勢,在競爭激烈的業界,披荊斬棘,如金蛇般閃閃發光!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