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八月份為止,奧美公關已攘括多項國內外大奬。獲此殊榮,感謝客戶及員工一路相挺支持,榮耀共享。奧美公關仍將繼續努力,為客戶做出更多更好的作

 

 

獲得獎項: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上最大出賣好友行動 3M展開 

3M台灣粉絲團賣友求榮,搶拿日系新上市吸油紙膜! 

 

夏天的肌膚特別容易出油,油光人滿街亂竄!有鑑於此,在炎炎夏日裡,3M烽烽火火地展開「史上最大出賣好友行動 ─ 揪出˙夏日油光美女」,以具3倍吸油力的「3M淨顏吸油紙膜」的秘密新武器,企圖制服所有油光人。據說7/14日活動結束,預計會有近2萬名油光人將被迫赤裸裸地現形!! 

3M台灣facebook粉絲團的粉絲們在「每晚10點整」進入活動頁面,點選出5位最需要使用吸油紙膜的好友後,即可免費獲得市價99元的「3M淨顏吸油紙膜」,也讓有肌膚出油困擾的好朋友都能認識新的日系吸油紙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上海世博「台灣館點燈祈福儀式」

冠蓋雲集齊放萬盞天燈  台灣館如明珠閃耀黃浦江 

 

台灣館今(11)日晚間於館外廣場舉辦盛大的「點燈祈福儀式」,台灣館負責人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王志剛董事長親自外,文化總會劉兆玄會長並擔任「點燈祈福儀式」主持人,另外,世博局組織委員會主任委員及貿促總會萬季飛會長、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陳雲林會長、大陸國台辦葉克冬副主任、商務部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李水林會長、故宮博物院周功鑫院長、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單驥董事、恆豐集團(碩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王曉萍總經理、鴻海富士康科技集團郭台銘董事長及上海大潤發有限公司黃明端總經理等台灣館贊助企業代表重量級貴賓皆應邀出席;另外,台灣館代言人-國際知名藝人林志玲、知性女主持人暨才女陶晶瑩、琉璃工房執行長張毅與藝術總監楊惠姍也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慶賀台灣館開館順利,一同祈福許下虔誠心願 

上海世博會自試營運期間至開幕以來,近一個月時間,台灣館的精采展演與豐富的人文體驗不僅獲得參觀民眾一致的肯定及贊許,更吸引許多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台灣館更被評論為熱門展館以及世博必看館。 

「台灣館點燈祈福儀式」透過嘉賓們齊心祇願點放祈福天燈,萬句祝福冉冉上升,萬燈齊飛煙花絢爛的場景感動在場數百位嘉賓:如台北世貿黃茂雄董事、李祖原建築師、台北世貿焦佑鈞常董、達欣工程王人正董事長、上海世博局陳安杰副局長、日月光集團張虔生董事長、光磊科技黃勇強董事長、英業達集團葉國一會長、頂新集團魏應交董事長、吳躍影像科技獅菊總經理、中華電信呂學錦董事長、台玻林伯實常董、台泥辜成允董事長、統一集團林蒼生總裁、旺旺集團蔡旺家副總裁、永豐餘集團邱秀瑩董事長、中華航空孫洪祥總經理、長榮航空林寶水董事長、琉璃工房張毅執行長&楊惠珊藝術總監、震旦集團陳永泰董事長、台灣房屋彭培業首席總經理;現場更邀請來自台灣的三組藝文團體,展現台灣獨有的表演藝術。「台灣館點燈祈福儀式」透過世博舞台向世界傳遞台灣人民對社會的關懷、祈願台灣對全球的大愛!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胖送上Häagen-Dazs母親節蛋糕

希望把自己受到禮遇的榮耀和最愛的媽媽分享

(台北訊)小胖林育羣美聲征服全球男女老少,因為一句「夢想是一手拿漢堡,一手拿Häagen-Dazs冰淇淋」,美國節目製作人特別送滿屋子的Häagen-Dazs,讓他好好吃個夠,但當時想到無法和媽媽分享這種受到禮遇的榮耀,小胖覺得很遺憾,心中百感交集。 

今年的母親節對小胖來說意義非凡,以前唱歌只有媽媽一個聽眾,但現在,他的歌聲征服了千萬粉絲。然而成名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卻因為要忙碌的四處宣傳,無法和媽媽一起度過,所以小胖決定在今天獻唱「母親你真偉大」,並獻上「Häagen-Dazs香脆濃情冰淇淋蛋糕」,希望可以先向媽媽說「我愛你」,並且把美國享受Häagen-Dazs那種受到大家禮遇的心情和媽媽分享。

台灣通用磨坊總裁Catherine鄧曉華說:「當我們聽到小胖在美國說喜歡Häagen-Dazs冰淇淋時,我們就主動連絡,希望在台灣送上Häagen-Dazs冰淇淋,慶祝小胖受邀上國外知名訪談節目,走紅國際,為台灣爭光,沒想到小胖卻說,他最希望的是能把Häagen-Dazs冰淇淋和媽媽分享,所以我覺得在母親節之際能請小胖及媽媽到店裡來特別有意義。」 

小胖感性地說,自己因為外形的關係,歌唱之路相當坎坷,做夢也沒想到自己能用歌聲登上國際舞台,媽媽一直是他的頭號忠實粉絲,在身邉陪伴他、替他加油,四處驕傲的告訴親友:「我兒子唱歌很好聽」。在美國表演時,節目製作人送他最愛的Häagen-Dazs冰淇淋,那時小胖心裡想要是媽媽在這裏看到就好了!小胖說,從現在開始不管自己有什麼,都希望媽媽可以和自己一起享受,「Häagen-Dazs冰淇淋蛋糕」是第一個象徵自己在美國有一點小小成功的禮物,未來希望和媽媽分享更多成就與榮耀,謝謝永遠愛著並支持他的媽媽。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  系列主題曲正式發表

人文聽覺饗宴 引領參觀者體驗台灣土地最真實的心跳律動 

 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即將於51日正式開幕,台灣館做好萬全準備,除了優越的硬體設施外,台灣館也提供參觀者最完整的全方位感官享受。在上海世博會開幕前夕,台灣館正式發表系列主題曲,邀請台灣知名的音樂家,共同為台灣館打造融合台灣多元文化及山河風光的人文音樂饗宴,引領參觀者聆聽最令人感動的聽覺饗宴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的系列主題曲,融合中西方的特點,交織兼具流行與古典的元素,展現出台灣兼具傳統與現代的多元文化特點。

 

在台灣館內「720度全天域劇場」中的配樂,由臺北市立國樂團團長鍾耀光老師擔任配樂製作,以「自然城市」為主題,帶領觀眾徜徉於台灣的山河城市之美;於「城市文化廣場」內配樂安排,則邀請台灣作曲家劉學軒,以「城市交響詩」為發想,融合耳熟能詳的民謠,譜出台灣城市的一天。另外,台灣館更邀請作詞詩人方文山,以深刻動人的筆觸創作「台灣的心跳聲」,由小天后蔡依林驕傲獻聲,打造出融合流行與人文深度的音樂作品。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啟航記者會 

首度公開精彩展演內容、親善大使團完訓成果及

天燈意向藝術作品 

台灣館「山水心燈」蓄勢待發  即將驚豔世界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集團大會03 

奧美集團特別選在 3 17 日於威秀影城電影廳舉辦2010集團大會,集團 400 多名員工於 2010 年開春後首度聚會。以《突破 2010 為名會場的播放影片中除了分享各公司 2009 年精采的客戶作品及員工活動外,並由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先生及奧美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莊淑芬小姐帶領各事業群總經理一起奔向躍起的 2010 年。

 集團大會05 

奧美集團 2009 Best Case 得奬名單,也在經過激烈的員工票選及專業資深主管嚴格評分下於會中公佈得奬者。奧美公關分別以 Nokia N97 mini 上市活動及上海世界博覽會親善大使票選拿下最佳 Public Relations Campaign 及最佳 360 Digital 二項大奬, 入圍提名獎項包括富邦銀行運動彩券新波妹入圍最佳Digital Case,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入圍最佳360 Branding獎項,好奇快樂動入圍最佳 360 Launch 獎項,成果卓越

  集團大會04 

奧美公關資深員工鄭淑芬協理已在奧美服務滿十年,除了獲頒十年奧美金幣外,組員也特別準備了印有其照片的人型立牌及十年字型的立體汽球恭賀祝福她。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Cham02 

圖一:與談者由左到右人名如下: 匯豐銀行台灣區總裁暨執行長 韋力行(Mr. Nick Winsor)、美國商會執行長 吳王小珍、台灣康寧顯示玻璃 董事長暨總經理 余智敦(Mr. Alan T. Eusden)、世界展望會全球大使 賀迪恩博士(Dr. Dean R. Hirsch)、台灣微軟公共事務部資深副總經理 王秀芬、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 白崇亮博士。

 

為協助企業廣泛了解全球企業社會責任最新發展趨勢,台北美國商會(AmCham Taipei) 與世界展望會 (World Vision) 34舉辦年度企業社會責任論壇 (Annual CSR Forum),並委由奧美公關與世界展望會進行論壇規劃與媒體邀約。

CSR論壇特別邀請前國際世界展望會總裁,現任世界展望會全球大使賀迪恩博士(Dr. Dean R. Hirsch) 發表專題演講「從非營利組織角度談全球CSR發展趨勢」。另外,亦邀請台灣康寧、台灣微軟與匯豐銀行的高階經理人,分享社區參與、偏遠地區數位落差,以及環境保護等領域,推行企業社會責任活動的經驗與成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mmons席夢思名床成立facebook 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專頁囉,

除了不定期分享睡眠專業知識與新知趣聞,更有性感禁忌的18禁單元,邀請知名部落客及作家討論兩性話題, 讓你好好利用在床上的時間..........

另外, 還有定期更新的18禁心理測驗,這周我們就要測試你對性的態度!

哪裡才可以找到席夢思睡美人?請點開下方連結按下"加入粉絲''~期待與你相見與推薦給親朋好友喔~

http://www.facebook.com/simmonstaiwan

更多性感知識想要與你分享,趕快加入吧!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轉載自《數位時代》2月號》

 

善用社群力,擁抱行銷新藍海

橫跨全球的超級互動平台

整理.撰文/陳怡如   攝影/侯俊偉

前言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upulse and Radian6 --

美國Radian6的共同創辦人Chris Ramsey對於social media的分享

 

Chris首先提到許多人認為社群媒體(Social media)只是另一種形式的傳統媒體,只要刊登廣告、讓消費者對公司的品牌或產品有印象即可;但社群媒體跟傳統媒體其實並不相同,前者是雙向的溝通管道、而後者則為單向溝通,因此不應將社群媒體視為傳統媒體來看待。

而在社群媒體重要性日趨上升的時代,Chris也認為企業主在制定行銷策略時,需重新檢視4P對於策略的相關性,其中最重要的就是Product的部分。在社群媒體未蓬勃發展時,公司販售給消費者的僅是產品本身而已;但現今企業所販售的除了產品本身,還包括了從購買產品到之後的使用經驗。在往昔,因為沒有管道分享,負面的產品評價對銷售不會影響太大;但由於現在消費者都會先上網搜尋資料,負評對產品銷售的影響力也就大為提升。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yan.JPG                                                                                                           

 

17日社群影響力論壇聽眾反應熱烈,也透過提問單針對講師們提出問題。但由於時間有限,無法在現場一一回答,因此特別整理出「遺珠之憾」,讓講師們以書面方式回覆熱情的聽眾。此篇問答是針對Pixnet總經理李俊廣的提問,針對不同講師的疑問將以獨立篇幅分開回答。

 

Q1  對於有些公司選擇用blog取代官方網站有什麼看法?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美公關亞太區數位影響力總監Thomas Crampton

17社群影響力論壇聽眾反應熱烈,也透過提問單針對講師們提出問題。

但由於時間有限,無法在現場一一回答,因此特別整理出「遺珠之憾」,讓講師們在此回覆熱情的聽眾,針對不同講師的疑問將以獨立篇幅分開回答,此篇為奧美公關亞太區數位影響力總監Thomas Crampton 以影音的方式回答。

 

 

以下是聽眾提問的問題: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urk Alvin 

17社群影響力論壇聽眾反應熱烈,也透過提問單針對講師們提出問題。但由於時間有限,無法在現場一一回答,因此特別整理出「遺珠之憾」,讓講師們以書面方式回覆熱情的聽眾。針對不同講師的提問將以獨立篇幅分開回答,此篇問答是針對Plurk共同創辦人雲惟彬Alvin的回覆。

 

Q1  請問社群行銷是一個長期的行銷方向,或者只是一時的潮流?

A1  社群行銷當然不只是一時的潮流,就看twitterFacebook來說,都有五年以上的歷史,所以絕對不是一時的潮流而已,應該是可以用更長遠的角度來審視的一種新行銷方式。不過這也端看所謂的長期是有多長期,如果是五十年來說的話,我也說不得準啦!!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ga 

17社群影響力論壇聽眾反應熱烈,也透過提問單針對講師們提出問題。但由於時間有限,無法在現場一一回答,因此特別整理出「遺珠之憾」,讓講師們以書面方式回覆熱情的聽眾。針對不同講師的提問將以獨立篇幅分開回答,此篇是巴哈姆特執行長陳建弘sega回覆。 

 

Q1 巴哈姆特為台灣流量第一的遊戲網站,而目前遊戲網站的成立日漸增加、性質也較為相同。想請問未來遊戲網站的發展趨勢。 

A1 其實近期成立的這些遊戲網站和巴哈姆特還是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