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新聞老將於201011日走馬上任

 

奧美公關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長柯銳思(Christopher Graves),將接替領導公司七年的瑪莎席佛曼,繼任為全球奧美公關的執行長;瑪莎席佛曼則接任奧美公關董事長。這項人事命令將於201011日生效。

 

柯銳思於2005年加入奧美公關,並在這段時間將奧美公關亞太區的規模增為原來的兩倍,使奧美公關無論是規模、客戶數量、專業服務,亦或是獎項等,都在這個全球成長最快的區域成為產業的領導者。在他的領導之下,奧美公關在各個行銷範疇的規模及創意表現都有顯著成長。柯銳思清楚地設定目標並幫助網絡持續發展,並於亞太區15個國家建立堅強的領導團隊,亦於幾個主要市場包括中國及澳洲維持業界領導地位。他與員工和各國家領導人密切合作,並透過與奧美集團其他公司的合作,將奧美引以為傲的360度整合行銷傳播發揚光大。

 

透過領導The World Economic Forum,柯銳思利用文章發表,以及分享操作社群媒體、在經濟衰退下作行銷、人口統計演變、影響力的改變等最新趨勢,累積許多深厚的關係。柯銳思同時創造了許多深入的專題實作課程,成為奧美公關重要的知識資產。課程包括危機管理、企業模型瓦解,以及有效的說故事能力等。事實上,柯銳思曾於20088月造訪台灣,透過實際演練,指導奧美公關同仁如何說出讓人難以忘懷的故事,幫助同仁在未來的行銷傳播上更有「黏性」。

 

在加入奧美公關之前,柯銳思曾在新聞業工作23年,包括道瓊社以及華爾街日報。他也曾是華爾街日報電視(Wall Street Journal Television)的創始者之一、亞洲商業新聞(Asia Business News)總編輯、亞洲CNBC新聞及節目部副總、歐洲CNBC新聞及節目部副總、道瓊(Dow Jones)電子新聞出版(WSJ.com)歐洲、非洲、中東及亞洲業務發展總監,以及遠東經濟評論(Far Eastern Economic Review)總經理。柯銳思個人殊榮還包括艾美獎(EMMY)提名,以及獲頒2007年亞洲PR Wee得最佳公關專家的殊榮,以及帶領奧美公關在亞洲公關大獎(Asia PR Awards)獲得獎項肯定。紐約電視電影節(The New York Film and Television Festivals)以及亞洲電視獎(Asian Television Awards)等活動也是在他的協助管理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