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P SPA 

仔細想想你我的消費行為,當我們打算購買某一項產品時,總會想要到店家直接看看,或者是上網參考別人的意見,藉此作為選擇品牌或產品的依據。

 

因此在行銷策略上,「體驗式行銷」已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法。透過體驗式行銷,讓消費者在決定購買商品之前,有機會先親自體驗商品的各項功能。

 

此外,在Web 2.0時代,「網路」更是傳達產品意念與產品體驗的重要管道,網路上的「好口碑」會讓產品銷售上天堂,而「壞口碑」在一傳十、十傳百後,就會讓產品住在套房裡了。

 

飛利浦4月間在台北信義新天地及高雄漢神巨蛋所打造的「P+SPA 優質生活體驗館」,便是結合了「體驗式行銷」與「口碑行銷」的整合式campaign

 

在「健康舒適優質生活」的品牌主張下,飛利浦優質生活將產品規劃為「Health 健康SPA」、「Beauty 靓化SPA」及「Spirit 心靈SPA」三大層面。消費者可以在「P+SPA 優質生活體驗館」的輕鬆和諧空間中,實際體驗「身、心、靈」的平衡享受,簡單感受生活幸福。

 

想像一下,當你逛街逛累了,一走進飛利浦「P+SPA 優質生活體驗館」,就可以嚐一口超活氧果汁機現打的新鮮果汁,聆聽Ambisound 家庭劇院組所提供的全方位多聲道環迴音效,再加上專業人員的親切解說。酷熱之中,這是一種多麼relax的自在享受。

 

除了招待消費者實際體驗外,廣大的鄉民與網友們也不能怠慢!

 

首先,飛利浦邀請了六位超人氣的網路部落客 (blogger) 進行產品試用,在兩週的試用期間內,部落客們將自己第一手的使用心得,分享給所有的網友們。不管是用音波震動牙刷來照顧自己的一口爛牙,或是是用沙龍級直髮器整理好一頭惱人的小捲毛,都是有趣且真實的體驗分享。

 

另外,為了讓更多的網友參與體驗,飛利浦直接在Spa溫泉會館開趴,超過25位的網友在舒適的Spa氛圍中,實際試用各項飛利浦優質生活產品。網友們認真地對著鏡子,以音波震動牙刷仔仔細細地洗淨每一顆牙齒;或是用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輕鬆吹整出自然的髮線弧度。在一般賣場或專櫃上,很難做到這般的深度試用,而這些實際體驗,也都化為一篇篇的部落客文章,讓更廣大的鄉民網友們一同分享。(作者/蔡正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