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企業網站應該要是怎樣的形式嗎?

公司簡介? 成功案例? 服務內容? 客戶名稱?

這些內容條列上去都只是基本而已!

來看看全球奧美傳播集團全新開張的網站Ogilvy&Mather ,可能會顛覆你對企業網站的既定印象!

進入奧美集團全球網站,就像是翻開行銷案例的葵花寶典,就像是進入創新品牌的大觀園,每一個Icon都代表著一個寶庫。 

 Ogilvy site

如何讓精品變得更有個性?從“Louis Vuitton Journeys” 分享LV如何透過一系列全球Campaign讓已往只是很「高貴」的品牌,更增添了許多人文氣質。 

 LV

如何開始作數位行銷?巧克力品牌Lacta透過異國風味的電影(Love@First Site),從追逐女主角搭乘的巴士開始,讓網友一步步自己完成浪漫的愛情故事。不僅讓Lacta成功吸引網友目光,串聯到Facebook上的機制瞬間讓Lacta在數位世界裡累積不少粉絲。 

Love@First Site

不僅僅是精采成功案例,奧美也不吝嗇地分享行家觀察到的行銷趨勢。你知道在1960年代就提出行銷學裡大家耳熟能詳的4Ps (Price, Place, Product, Promotion)其實已經過時了,在數位時代裡取而代之的則是4E,到底是哪4E才是企業此時與消費者溝通應該著重的面向呢?就自己上奧美網站(The 4Ps Are Out, The 4Es Are In)去尋找答案吧!

digi_divaspercent.png 

 

 

 

 

 

除此之外,想知道什麼是Digital Diva,想剖析這些數位新女性的消費行為,或是如何在經濟不景氣的時期,如何持續有效地與消費者溝通,奧美全球網站就像一張地圖將帶領你前往尋找答案。

 

目前在奧美網站上包括成功案例和奧美觀點的項目多達243項,往後還會持續增加各纇精采文章,期待這本葵花寶典未來將有更多更讚的內容和大家分享。(作者呂采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