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也正苦惱著,該如何將正火熱進行中的社群媒體行銷計畫,「合理且具公信力地」放入行銷策略中,端到大老闆的面前,並獲得肯定與讚許。 

社群媒體在網民間的火熱延燒以及高度凝聚力,對於身陷其中的網民們來說,視之如空氣一般自然存在,但受限於社群媒體新且多樣的使用特性,至今尚難以有一把能夠精確衡量影響效益的評估尺,足以客觀衡量行銷活動在社群媒體上的成效,因此對於凡事講求投資報酬率的企業行銷部門在發展長遠行銷策略目標之際,不免落入無力支撐的窘境。 

奧美公關紐約辦公室的同事們已經發展出一套以目標為導向的評估方式-Conversation Impact,提供社群媒體效益的量化評估。本篇文章將告訴你,這套工具的發展邏輯、工具運用方式、應用案例,以及我們在這些年來,從各式社群媒體活動中所獲得的小小收穫。當然,在繁體中文世界並沒有像Radian6 這類先進的社群媒體監看軟體,但光是整個架構以及KPI 的設定就足以讓我們值回票價。 

Conversation Impact 

現在英文版本的「Conversation Impact白皮書」開放企業索取,何不現在就來信,請Email至奧美公關聯絡人信箱:Sandraic.hong@ogilvy.com 留下公司名稱及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就會提供您這份評估社群媒體溝通成效的白皮書,大家共同挖掘網路世界的黃金屋!即日起至20091030以前都可以索取。(作者/洪夢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