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等你出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種子吉祥物命名票選活動開跑

臺北香港雙人機票等你來拿! 

      延續聽障奧運無聲的力量,「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系列活動正式開跑!由活動之一「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種子吉祥物命名及揭曉」打頭陣,於今日(928)舉行記者會。除了臺北市長郝龍斌現身為種子吉祥物的誕生獻上祝福之外;命名票選活動評審代表-女王也出席揭曉前21名最符合花博精神和種子吉祥物的名字,自101起至1021止,歡迎大家上網參與投票(http://www.2010taipeiexpo.tw/),參加票選的朋友將有機會可以獲得臺北香港雙人來回機票喔! 

花博新吉祥物「種子」全新誕生 和花精靈舞出「美麗的力量」

     在花精靈熱鬧的歡樂舞蹈開場之下,臺北國際花博新吉祥物-「種子」首度於大眾面前誕生。活潑可愛的造型和逗趣的招牌動作,讓現場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忍不住大喊「超卡哇伊」。郝市長表示:「我們要讓世界看見臺北、看見臺灣,我們正與全球接軌,要讓全世界看見美麗的臺北,也是全體市民的希望,而2010臺北國際花博正是一股『美麗的力量』,呼應著市民對樂活的渴望,激發市民綠化生活環境的重視及參與,實踐愛地球的理念。而我身旁這顆可愛的種子,代表著希望,要幫我們將希望散佈到臺北市的每一個角落,用美化和淨化的力量,把我們臺北市變得更美麗。」

臺北市長郝龍斌與花博新吉祥物種子及小朋友同樂 

      為了慶祝種子吉祥物的誕生,記者會中,郝市長和產業發展局長陳雄文、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及觀光傳播局長脫宗華、市府發言人趙心屏等貴賓一同為種子吉祥物「澆水」,期許花博種子吉祥物和花博活動都能順利成長茁壯;同時,也期盼將花博的精神傳遞給全臺北市民及全臺灣民眾,讓世界看見臺北市萌發「美麗的力量 Beauty is Blooming」。 

台北市政府長官向花博新種子吉祥物澆水祈福儀式 

超過三千位網友熱情命名 

      新生的卡哇伊種子吉祥物需要一個響亮又好記的名字,日前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特別舉行種子吉祥物網路命名活動,邀請了水果奶奶-趙自強、知名部落客-女王及知名作家-劉軒,擔任專業評審團,經過10天民眾熱情參與命名,總共為種子吉祥物募集到3,469個名字。評選過程中,趙自強發現:「台灣人真是很有創意的一群人,取吉祥物的名字時,也把台灣的意念、國際化的想法灌輸在這小小的名字上面。透過這一個個小小的名字,讓我看到了台灣人民共同的努力!讓我很感動!」

     評審團費盡心力選出最符合花博精神和種子吉祥物個性的21個名字並於記者會上揭曉。代表評審出席記者會的女王表示:「幫種子吉祥物選名字好像自己生小孩一樣,非常有意義。」

   接下來,郝市長和女王將邀請民眾繼續上網投票選出最適合種子吉祥物的名字。自1011021止,歡迎大家上網投票,參加票選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臺北香港雙人來回機票喔!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種子吉祥物命名與票選活動】:http://www.2010taipeiexp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