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能源,「開」希望 - 奧美協助全球聚焦哥本哈根氣候變遷會議 

 

全球矚目的哥本哈根會議正式召開!

 

20091271218,由聯合國於丹麥哥本哈根舉行的氣候變遷會議,全球192個締約國、政府間組織及非營利組織齊聚一堂。這個會議的重要性在於全球將協商2012年後,溫室氣體減量標準。這個標準一旦制定下來,影響巨大,包括歐盟、日本、中國與美國等工業大國都將遵照此協議。

 

在長達兩周的會議期間,全球各國的代表將制訂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細則標準、討論資金分配及技術開發轉讓等事項,以協助全球各國因應氣候變化的影響,並簽署《京都議定書》到期後新的氣候變遷公約協議。

 

面對這麼一個重要的會議,全球奧美當然也參與其中,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奧美特別協助聯合國組織,為哥本哈根會議創造一系列的全球 Hopenhagen Campaign。從擬定核心創意、發展系列創意廣告、發展網路系列活動,奧美期望運用傳播的力量,讓全球各地公民,對氣候變遷議題更為關注,也投入更多的實際行動。

 

Hopenhagen   

 

至於如何參與Hopenhagen Campaign只要動動你小指頭,簡單的動作就可以造成非凡的影響力。

 

Ÿ             簽署:別緊張,不用跑流程蓋公司章,只要簡單的輸入你來自的國家和大名,就可以完成請願申請http://www.hopenhagen.org/home/showform

 

Ÿ             參與:一起關心劇情怎麼演 Become a fan of Hopenhagen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penhagen

 

Ÿ             分享:好東西怎麼可以不跟好朋友分享 - Hopenhagen Campaign影片系列http://www.youtube.com/hopenhagen

 

Ÿ             行動:大家都是意見領袖!你可以在FacebookPlurkBlog分享,運用網路平台創造一股網上虛擬運動,或使用部落格貼紙,邀請更多人一起來響應http://www.hopenhagen.org/badges

 

 

(本文作者/梁寶琼、黃郁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