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大會03 

奧美集團特別選在 3 17 日於威秀影城電影廳舉辦2010集團大會,集團 400 多名員工於 2010 年開春後首度聚會。以《突破 2010 為名會場的播放影片中除了分享各公司 2009 年精采的客戶作品及員工活動外,並由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先生及奧美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莊淑芬小姐帶領各事業群總經理一起奔向躍起的 2010 年。

 集團大會05 

奧美集團 2009 Best Case 得奬名單,也在經過激烈的員工票選及專業資深主管嚴格評分下於會中公佈得奬者。奧美公關分別以 Nokia N97 mini 上市活動及上海世界博覽會親善大使票選拿下最佳 Public Relations Campaign 及最佳 360 Digital 二項大奬, 入圍提名獎項包括富邦銀行運動彩券新波妹入圍最佳Digital Case,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入圍最佳360 Branding獎項,好奇快樂動入圍最佳 360 Launch 獎項,成果卓越

  集團大會04 

奧美公關資深員工鄭淑芬協理已在奧美服務滿十年,除了獲頒十年奧美金幣外,組員也特別準備了印有其照片的人型立牌及十年字型的立體汽球恭賀祝福她。

 集團大會01 

新春集團大會在全體員工接力滾動紅色大汽球及白董事長帶領各事業群總經理一起拉開白色立體大球,象徵同心協力突破 2010 後圓滿落幕。

 集團大會02 

 會後安排全體員工欣賞電影 打不倒的勇者,希望在2010年奧美所有員工都能凝聚力量團結一致,讓每個人都能成為真正打不倒的勇者。

 集團大會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