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出賣好友行動  3M展開 

3M台灣粉絲團賣友求榮,搶拿日系新上市吸油紙膜! 

 

夏天的肌膚特別容易出油,油光人滿街亂竄!有鑑於此,在炎炎夏日裡,3M烽烽火火地展開「史上最大出賣好友行動 ─ 揪出˙夏日油光美女」,以具3倍吸油力的「3M淨顏吸油紙膜」的秘密新武器,企圖制服所有油光人。據說7/14日活動結束,預計會有近2萬名油光人將被迫赤裸裸地現形!! 

3M台灣facebook粉絲團的粉絲們在「每晚10點整」進入活動頁面,點選出5位最需要使用吸油紙膜的好友後,即可免費獲得市價99元的「3M淨顏吸油紙膜」,也讓有肌膚出油困擾的好朋友都能認識新的日系吸油紙膜。 

人生難得能正大光明的出賣朋友,今天你不揪出她、明天你就會被她揪出來啦XD!

 【揪出˙夏日油光美女】活動也是由奧美公關協助規劃的,網友參與方式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1. 進入活動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oil-control-film/  ,點選「我要參加活動」。

   1.JPG 

 2. 粉絲依自己喜好選擇「純淨無香型」或「洋甘橘花香」。

2.JPG   

3. 關鍵時刻來到,出賣你的5位油光美女好友!

     3.JPG

 4. 將活動訊息發佈到被出賣的5位油光美女Facebook塗鴉牆上。 

4.JPG  

5. 恭喜你已經成功完成出賣好友任務,系統會自動出現訊息告知是否有成功搶到限時限量「3M淨顏吸油紙膜」一份!   

有得獎的粉絲,將需填寫相關聯絡方式,在家抖腳納涼,3M淨顏吸油紙膜就會送到你家!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如果你出賣朋友的手腳不夠快,下場就是…。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