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館營運進入119天,在進入下半場的日子裡,台灣館不斷地用一顆溫暖的心與親切的服務,招待每一位參觀的貴賓。

  而今天的台灣館氣氛有點不同,因為一大早就有一位美麗的嬌客蒞臨台灣館。她就是紅遍兩岸三地的台灣天后蔡依林小姐,今天她將擔任台灣館一日館長。她同時也是台灣館主題曲「台灣的心跳聲」的演唱者。

  每一天早晨,蔡依林小姐的甜美聲音就在台灣館悠揚的播放著。每位來到台灣館參觀的民眾,都可以從「台灣的心跳聲」音樂錄影帶中,一睹台南鹽水蜂炮、屏東黑鮪魚及各地夜市風光。

 

蔡依林館長於點燈水台許下三願望 

(圖說:蔡依林館長於點燈水台許下三願望)

 

  今日,蔡依林小姐身穿一席黑色性感小禮服小露香肩,一到台灣之窗就熱情的跟台灣館工作人員打招呼。頗有館長架式的她也向大家打氣,希望在剩下67天的日子裡,台灣館工作人員能夠保有熱情的態度,堅持下去。而台灣館的親善領航員也與蔡依林小姐一起合唱「台灣的心跳聲」。蔡依林小姐本尊出現,讓親善領航員都更加的興奮。

  隨後,蔡依林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吳文雅副董事長與葉明水總館長的陪同下,參觀台灣館,對於每一站行程都看得津津有味,不僅在點燈水台許下了美夢成真、國泰平安、世界和平三個願望。在城市廣場看到電音三太子也忍不住「舞」癮,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葉總館長與吳文雅副董、台灣房屋彭培業董事長一塊兒模仿起電音三太子,猜拳跳舞的樣子充分展露小天后真性情。

 

台灣館一日親善館長蔡依林在任務完成後與外貿協會副董事長吳文雅、台灣館總館長葉明水、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及電音三太子同樂 

(圖說:台灣館一日親善館長蔡依林在任務完成後與電音三太子同樂)

 

  台灣館從建造到營運經費全部來自台灣企業贊助,包括本次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協力合邀蔡依林小姐擔任一日館長的台灣房屋,以及Miss Sofi恆豐集團、鴻海富士康科技集團、大潤發、達欣工程、光磊科技、英業達、日月光、旺旺集團、頂新、中華電信、宏碁、中華航空、台灣房屋、台商協會、中租迪和等。台灣企業皆發揮團結精神,讓台灣館的精緻與美好被世界看見。

  本次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與台灣房屋共同邀請蔡依林小姐擔任首位台灣館「一日名人館長」,具有特別意義。正是因為蔡依林小姐演藝事業成功,無論在流行文化或歌唱界皆享有盛名。在專業領域的努力不懈成名過程,親切努力的形象與台灣館一向的形象契合,也成為台灣館親切形象的最佳代言人。

 

 蔡依林獲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吳文雅副董致贈一日館長證書

 (圖說:蔡依林獲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吳文雅副董致贈一日館長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