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館星光再添一枚,息影許久的國際巨星林青霞小姐今(30)日在亦是昔日影界好友張毅導演及楊惠姍小姐的陪同下,一同參觀世博會台灣館。台灣館負責人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王志剛董事長賢伉儷親自接待這位嬌客,並送上台灣館限量的天燈拼圖徽章組及天燈杯組表達歡迎之意。

 

台北世貿中心王志剛董事長賢伉儷親自接待林青霞,贈與天燈拼圖徽章組 

(圖說:台北世貿中心王志剛董事長賢伉儷親自接待林青霞,贈與天燈拼圖徽章組)

 

  雖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林青霞小姐神采亦亦,還是展現巨星丰采,引起不少遊客的目光,吸睛指數高。在王董事長詳盡的介紹下,林青霞小姐對台灣館的設計、展演及服務有透徹的了解。在點燈祈福水台許下了「國泰民安」的心願,雙手合十祈願神態亦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台灣館特別在城市廣場的安排演奏林青霞小姐電影代表作「東方不敗」電影主題曲,林青霞興致一來,與楊惠姍及王志剛夫人高聲合唱,一曲不夠再唱「高山青」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電音三太子的現身演出更是驚艷林青霞,常年旅居海外的她在經過王志剛夫人介紹後,大感興趣,與電音三太子留下合照。

 

林青霞、楊惠姍及王志剛董事長賢伉儷與電音三太子合照 

(圖說:林青霞、楊惠姍及王志剛董事長賢伉儷與電音三太子合照)

 

林青霞、楊惠姍與王董事長夫人在台灣館城市廣場欣賞表演 

(圖說:林青霞、楊惠姍與王董事長夫人在台灣館城市廣場欣賞表演)

 

  林青霞小姐表示聽周遭許多友人推薦台灣館是世博園內必看的展館之一,今日一訪果然名不虛傳。參觀結束後林青霞小姐題下「台灣好」的字句,給予台灣館全體員工最大的鼓勵。

 

林青霞與王志剛董事長賢伉儷在台灣館點燈水台祈福 

(圖說:林青霞與王志剛董事長賢伉儷在台灣館點燈水台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