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台灣館成功地將台灣文化介紹給全世界,「台灣館」的品牌不僅代表台灣文化的深厚底蘊,更是台灣先進科技與傳統文化的精美結合。品牌效益持續發燒,總部設在新竹科學園區的聯電宣明智榮譽副董事長及電子時報創辦人邰中和今(19)日率新竹交通大學校友一行人參觀台灣館。由台灣館葉明水總館長親自接待。這群來自交大的貴賓對於台灣館可以落腳新竹市都顯得相當興奮。葉總館長亦當場宣布將在近期推出「新竹市民免排隊入館」的禮遇方案,恭喜新竹市爭取到此項具有歷史價值的台灣館品牌。詳細辦法將於近期與新竹市政府研議後公告。

聯電董事長提字 

(圖說:聯電宣明智榮譽副董事長在台灣館提字  恭賀台灣館成功)

 

  宣明智副董事長近年致力推廣台灣文化創意產業,他認為台灣文化創意活力無限。宣明智跟葉總館長分享,期待促成科技與文化共舞,扮演吹起「衝鋒發起號」的角色。台灣館葉總館長表示:新竹科技享譽世界,現在迎回兩岸具高知名度,品牌價值不斷在世博園竄升的台灣館,猶如虎添翼,對於新竹市地方發展格外具有意義。在葉總館長解說導覽台灣館設計之際,一名曾參加1974美國波斯坎環境博覽會公關工作的退休交大教授,馬上表明台灣館在新竹市落成後,自願擔任志工,曾在新竹求學的葉總館長馬上附議,顯見大家對於台灣館回新竹反應熱烈。葉總館長也期望新竹在地,不論是科技業或傳產,可以支持新竹市政府,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愛新竹」;一起讓台灣館可以在台灣持續延伸,發揮在上海所創造的品牌價值。參觀結束後,宣明智副董事長透露返台後,將找時間和新竹市市長商談台灣館未來的規劃。

 

台灣館葉明水總館長接待聯電宣明智榮譽副董事長

圖說:台灣館葉明水總館長(右)親自接待聯電宣明智榮譽副董事長(左)

 

  台灣館將落腳新竹,所有新竹市民未來都是「台灣館」的主人,期待大家一起將台灣館推廣給更多的遊客,不僅台灣遊客、大陸遊客或是大量從世界各地來新竹科學園區的商務人士都是台灣館的客人。讓文化注入新竹,把商機帶來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