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基亞今天公佈了一項新策略,即利用其獨特能力,為新興市場提供功能強大而又平價實惠的智慧型手機以及與本地相關的Ovi服務,幫助“未來10億”消費者與網際網路緊密連結。諾基亞Connecting People的願景被賦予新的內涵,是今年度Nokia World最後一天活動的重點。也重複呼應昨天發佈的、強大的全新智慧手機系列產品和新版Ovi服務。此外,諾基亞還更新了功能豐富的手機,強調通過網際網路滿足全球用戶的需求--當今世界,行動網路已覆蓋了五分之四的人群。

  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的執行副總裁Mary McDowell在其演講中表示,諾基亞期望在全球市場的成長中把握機會,同時,在為消費者提供語音和資料服務方面保持其領導地位。

  Mary McDowell說:「更多人將透過行動電話享受資訊時代的便利而不是電腦。行動網路已覆蓋了全世界80%的人口,對未來10億用戶中的很多人來說,手機將是他們第一次體驗網際網路的方式,帶來和電腦一樣的上網體驗。而諾基亞將利用對本地消費者的深刻洞察、通路優勢,以合理的價格來滿足消費者所需。」

 

創新產品

  繼推出觸控與鍵盤結合的Nokia X3之後,諾基亞推出了第二款觸控與鍵盤結合的手機 -- Nokia C3,將觸控螢幕和經典的手機鍵盤完美結合。這款Series 40手機價格合理,設計經典,採用不銹鋼金屬機身,包括了諸多功能,如3GWLAN500萬畫素相機、閃光燈、音樂播放器和FM收音機,並支援高達32GB的擴充記憶體。透過Nokia C3可快速連結至電子郵件,並從Ovi商店中下載應用程式和遊戲。Nokia C3預計於第四季上市,建議售價約為145歐元。

  McDowell還強調,除了絕佳設計、價格合理的裝置外,消費者也希望能以合理價格快速、容易的得到全球與本地的應用程式內容。

  Mary McDowell說:「在傳統手機相比,智慧型手機對於各種新的服務及強大的軟體已經變得愈形重要。我們正在推出服務以滿足消費者對網路資訊的需求以及合理價格取得資訊。」

 

回應消費者對資訊與服務的更多的需求

  諾基亞正在回應消費者更多的需求,以滿足市場發展中消費者的所需,包括對Ovi服務的整合。此外,諾基亞為第三方Series 40開發夥伴帶來大規模商機。

 

Nokia C3 可快速連結電子郵件 並從Ovi商店 下載應用程式和遊戲 

 

Ovi信箱

  已有1400多萬人啟用了Ovi信箱,其中大多數是來自新興市場的新用戶。僅在過去6個月中,60%Ovi信箱新帳戶來自東南亞及非洲。在中東和非洲,超過77%的用戶是通過手機來註冊Ovi信箱。此外,全球有超過80%Ovi信箱用戶透過他們的行動電話登入Ovi信箱。

Ovi瀏覽器測試版

  透過近日收購Novarra,諾基亞為Series 40作業系統增添了新的瀏覽器技術與雲端服務,使得更多來自新興市場的網路用戶從網路中收穫更多。Ovi瀏覽器目前為測試版,它使Series 40作業系統瀏覽速度更快、更有效率、使用更容易,並且更為個人化。

Ovi音樂

  國際唱片業協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he Phonographic Industry)與諾基亞2009的電子帳單顯示,高度地方化的音樂服務已經讓諾基亞成為巴西、墨西哥和印度市場上最大的單一數位音樂收入來源。諾基亞提供的音樂服務覆蓋38個市場,在全球範圍內留下規模最大的數位音樂的足跡。

 

Nokia C3 Series 40手機價格合理 設計經典 採用不銹鋼金屬機身 

 

基於Series 40操作平臺的Ovi商店

  透過數億支正在被使用的Series 40行動電話,Ovi商店提供快速容易的搜尋,並為開發夥伴帶來大量商機。憑藉Series 40這一全球最大的行動平台,諾基亞相信,第三方開發夥伴有許多機會開發本地化應用程式並達到相當規模的銷售。最近,諾基亞將擴大在中國推出完全商用的Ovi商店。

 

提供新興市場消費者暢享服務

  諾基亞Ovi Life ToolsNokia Money是提供新興市場需求的最佳實例。有了這些服務,用戶通過網路獲取教育、娛樂、健康、商機和自我實現等資訊,積極地影響消費者的生活。

  今天,Ovi Life Tools已在印度、印尼和中國可用,並擁有超過470萬用戶。

  Nokia Money提供消費者透過行動電話獲得基本的金融服務。諾基亞攜手YES銀行和Obopay,在印度浦那市——YES銀行提供的Mobile Money Services已完全商用。在印度,該服務下一步將於昌迪加爾地區推出。

 

Nokia C3 將觸控螢幕和經典的手機鍵盤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