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測試計畫將於109日啟動,共為期20天,將以分區分批的方式進行測試,116日花博將正式開幕!臺北市長郝龍斌特地與花博親善大使林志玲,於今日(10/8)共同出席「指定曲美麗的力量暨測試計畫發表」記者會。會中除了發表林志玲首度親自為花博創作填詞,並且獻聲錄製的指定曲「美麗的力量」,同時宣布花博測試計畫正式開跑,屆時將邀請50萬名民眾作為花博「測試志工」檢視花博,也可以搶先一睹花博風采,再由這些參觀過的民眾口耳相傳花博親身體驗,以吸引更多人潮共同參與花博盛宴!

  記者會中郝龍斌市長與美麗花博親善大使林志玲到場,共同宣佈花博測試計畫正式啟動!郝市長表示「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歷經三年九個月的籌備期間,為了讓正式開展營運順暢,花博將舉行從109日至1028日為期20天的測試計畫,歡迎大家愛花博,一起來測試。」花博展場座落於中山、大同區,因此市府將在花博測試期間,優先邀請各類公益及弱勢團體、中山、大同區當地居民等擔任測試志工,在完成測試任務後,將填寫「花博園區測試意見回饋表」,以便花博瞭解測試結果並據以改善,郝市長表示,市府有信心在花博正式開展期間,提供遊客最好的遊園品質,讓花博的好口碑,成為今年臺北最大的驕傲!

 

臺北市長郝龍斌分享花博測試計畫 邀志工一同為花博宣傳 

(圖說:臺北市長郝龍斌分享花博測試計畫 邀志工一同為花博宣傳)

 

  記者會中首度公開花博壓軸指定曲「美麗的力量」,並搶先曝光花博親善大使林志玲首度為花博獻聲演唱的MV,林志玲表示「自己雖然不是專業歌手,但是很難得為花博「獻聲」唱歌,對自己來說,心情相當期待。」市府特地邀請知名歌手信樂團的信擔任製作人、小宇負責譜曲,製作團隊更與林志玲遠赴日本錄音,林志玲首次化身創作才女親自填詞,現場更公開她作詞手稿。林志玲分享說,這首歌創作靈感是以「花博的生命力帶給大家希望」角度出發,希望藉由這首歌曲傳達花博的希望與美麗。

 

花博指定曲美麗的力量.林志玲作詞手稿1   

花博指定曲美麗的力量 林志玲作詞手稿2 

(圖說:花博指定曲美麗的力量 ─ 林志玲作詞手稿)

 

  林志玲為花博拍攝了第一支屬於自己的音樂錄影帶,在MV中不僅扮演置身花叢中的天使、與天真可愛的小女生共舞入鏡,還搶先進入花博園區:養生館、夢想館及美術館等場館。林志玲表示,雖然之前MV拍攝期間各場館還在策展階段,但是已經被各場館具特色的建築風格所吸引,林志玲說「花博是今年臺灣最重要國際盛事,看見由臺灣自己規劃打造的美麗園區與建築,身為臺北市民的我感到很驕傲,更歡迎大家在116日起一同來參觀花博,體驗臺北的好及美麗。」

 

林志玲代言花博 

(圖說:林志玲首次獻聲花博指定曲美麗的力量 化身才女主唱兼作詞人)

 

  除了林志玲之外,包括S.H.E、五月天、伍佰、周杰倫、等重量級的天王天后,都已陸續被邀請為花博親善大使,緊接著在1017日的晚間7點,花博親善大使們都將齊聚ㄧ堂,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的"繽紛花博演唱會"盛大開唱。這場史無前例、前所未見、絕無僅有的花博展前演唱會,將一起引爆台北的熱情,讓世界看見美麗的力量。詳情請上台北市政府網站http://www.taipei.gov.tw/花博官網http://beta.2010taipeiexp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