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主持事業兩得意的澄慶,不僅剛入圍了第45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近日更獲葛蘭素史克藥廠(GSK)邀請,成為台灣區普拿疼伏冒系列的廣告代言人。熱愛音樂的哈林不僅在廣告中展現出他平日對於做音樂執著追求完美及效率的一面,哈林更表示:「追求完美就是要快速擺脫讓人『感冒』的事情」,被問到是什麼人或事情會讓他覺得很感冒?哈林則打趣的說:「今天我是拍普拿疼伏冒廣告,不是哈林很感冒廣告啦!」。

沒有感冒才有完美,不影響重要時刻

  做任何事情都要求完美的哈林,在工作上常因個性過於要求完美而無法忍受任何瑕疵干擾,這次拍攝的普拿疼伏冒系列廣告情節可說完全是為了哈林而量身訂做,描述哈林在創作音樂或工作過程中,碰到感冒、咳嗽等惱人症狀時會怎麼解決。哈林表示:「在工作上要求完美是應該的,因此所有會影響到工作的事情,我都會想辦法盡量預防、快速擺脫。」

  個性認真執著的哈林只要面對工作,就會全力以赴,因此他說,感冒是讓他最頭疼的一件事,因為他就曾經有在一場重要的演唱會前夕出現感冒症狀的經驗,當時實在很擔心會影響演出,也因此哈林自己平常工作的地方和家裡都會備有普拿疼伏冒熱飲及伏冒錠等。對此,哈林在廣告裡也用他一貫的搖滾風格說:「普拿疼伏冒,我的選擇!」

 

DSC_4867.jpg 

 

獲此產品代言的最大原因:吹毛求疵、要求完美!

  為了新廣告哈林在片場不時展現好歌喉,不論是台上演唱或台下創作,所有廣告中的情節就是他平常工作與生活的寫照。平常在工作之餘,愛運動的哈林最愛到戶外騎單車,邊騎可以一邊鍛鍊肺活量。爲了這次廣告拍攝,哈林不僅帶來了自己最愛的私人單車,拍攝當日艷陽高照,頂著攝氏三十多度的高溫,哈林仍然不畏酷熱的穿上長袖單車服,來來回回的不斷賣力騎車,甚至重複著上坡騎乘過程,只為了讓導演捕捉到最完美的鏡頭。而在廣告中的演唱會一景,憑藉著哈林的號召力也邀請到近兩百位的歌迷粉絲前來參與拍攝,現場所有人員都陶醉於哈林動人的搖滾歌聲,讓所有人忘情的又叫又跳,彷彿就像是參加了一場真正的演唱會。

 

 DSC_6201.jpg

 

  從溝通腳本、服裝到廣告拍攝,哈林都嚴謹且認真的參與每一個細節,讓一些與他共事的工作夥伴幾乎都說哈林追求完美已經到了吹毛求疵、甚至「龜毛」的境界了,廣告中哈林為了要呈現拿伏冒熱飲完美的角度,與導演及工作人員演練多次,連拿一杯小小的伏冒熱飲也如此要求,但葛蘭素史克藥廠品牌經理賴彥如表示:「我們就是看中哈林對任何事情都嚴謹且要求極致的態度,相信哈林就是憑藉這股精神,造就工作上完美的每一刻。而這樣事事要求完美的哈林正是展現品牌特色的最佳代言人!」

 

普拿疼代言人哈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