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到,粉紅絲帶就會充滿各地,台灣也趕上了國際乳癌關懷月的粉紅浪潮,但是這次,粉紅絲帶被賦予了更深的意涵,就是「HER2˙Her, too」的精神!

  研究指出,四成的乳癌病友「很鬱卒」,「HER2Her, too」精神就是藉伴侶間的「陪伴支持」,使乳癌患者不再鬱卒的力量。

  唱紅「如果雲知道」的知名歌手許茹芸、拍紅「林志玲」的知名攝影師林炳存與名攝影師段書珮首度共同紀錄乳癌病友的生活,HER2˙Her, too「眼中的她」映˙像˙展中,共紀錄28位乳癌病友,超過30幅的攝影作品,深刻描繪乳癌病友身邊的陪伴對她們的影響和幫助,您所看到的將不只是照片,而是一個個因為陪伴而產生的勇氣與希望!

  乳癌病友不分年齡、生活背景,生命中伴侶所給予的「HER2Her, too」精神,就是打敗憂鬱最大的力量!請您一起來欣賞展覽、關懷乳癌!

 

 歡迎撥冗前往參觀!

 

 

展覽日期:20101022~2010117

展出地點: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西門町性病防治所旁)

展覽時間:08:00~22:00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乳癌防治基金會、高雄市乳癌防治衛教學會、高醫木棉花關懷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