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華山 JOHNNIE WALKER綠牌品酩自然之旅」將於華山展開

 

  擁有豐富盎然口感及自然和諧風味的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將翻玩創意,呈現嶄新風貌!201011171125日止,JOHNNIE WALKER綠牌將於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展開為期九天的「夜的華山  JOHNNIE WALKER綠牌品酩自然之旅」,透過與藝術及科技的完美結合,讓民眾能在綠意盎然的環境、輕鬆愉悅的氛圍中,悠然地體驗一場融合視覺、聽覺、嗅覺與味覺的多重感官饗宴!詳細活動內容及索票方式,請上http://www.johnniewalker.com.tw/event_green.htm查詢,或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資深行銷企劃協理王怡倩表示:「JOHNNIE WALKER綠牌蘇格蘭威士忌最吸引人的魅力在於其結合蘇格蘭四大產區的不同口感,完美調和帶有強勁海鹽、雅緻果香、深邃煙燻、醇厚麥芽四重風味。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JOHNNIE WALKER綠牌的迷人之處,特別精心策劃為期九天的活動。透過與跨界藝術合作,包含投影聲光秀、結合傳統與現代元素的表演、撫慰人心的音樂演出等,讓消費者在品酩美酒的同時能夠沉浸在充滿藝術氣息的氛圍裡,體會JOHNNIE WALKER綠牌所要傳達的品牌概念。」

 

JOHNNIE WALKER綠牌巨型投影秀示意圖_1.jpg

 

1117日晚間JOHNNIE WALKER綠牌品酩自然之旅-「跨界聲光首映」

將揭序炫麗綠牌巨型投影秀  搭配眾多跨界藝文演出  璀璨華山夜空

  JOHNNIE WALKER綠牌品酩自然之旅首日(1117日)晚間730分起將舉行「跨界聲光首映」,揭開震撼人心的綠牌巨型投影秀,運用與國外同步的高科技投影技術,搭配聲光效果,翻玩華山古老牆面,透過虛實難辨、五光十色的影像,帶領民眾如臨實境般的徜徉於蘇格蘭各地,體驗蘇格蘭各區風情,進而感受JOHNNIE WALKER綠牌自然和諧、豐富盎然的產品特性。此外當晚更邀請到「金曲歌后」順子、榮獲「新加坡金曲獎優秀新人」嚴爵、媲美太陽劇團的舞鈴劇團以及跨界爵士樂團Afternoon Tree等,帶來融合古典與現代藝術的音樂、舞蹈、科技等跨界精彩演出,呼應JOHNNIE WALKER綠牌蘇格蘭威士忌完美調和跨越蘇格蘭不同產區的風味。

 

JOHNNIE WALKER綠牌巨型投影秀示意圖_2.jpg 

 

1118日至1125日晚間

JOHNNIE WALKER綠牌品酩自然之旅之「跨界聲光饗宴」

  繼1117日盛大的跨界聲光首映後,11181125日每晚6時至10時,JOHNNIE WALKER綠牌將持續打造華山成為台北都會中靜享盎然時光的獨特空間。現場將持續輪播炫麗的綠牌巨型投影秀,同時,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到JOHNNIE WALKER綠牌豐富盎然的獨特口感,將設有JOHNNIE WALKER綠牌導覽館,將由專業導覽員帶領民眾嗅聞、搭配海鹽與新鮮檸檬等不同以往的創新方式來品飲JOHNNIE WALKER綠牌,探索其層次豐富、完美協調之風味,歡迎年滿18歲以上之民眾自由參加。導覽結束後,可獲得二張JOHNNIE WALKER綠牌品酩券,讓民眾在華山欣賞炫麗的綠牌巨型投影秀之時,亦能細細品嚐擁有自然清新芬芳的JOHNNIE WALKER綠牌蘇格蘭威士忌,恣意享受這份專屬於JOHNNIE WALKER綠牌的寧靜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