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全球奧美人注目的盛會─【全球奧美公關專業成就獎(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於119日公佈2010年得獎名單,台灣奧美公關為富邦銀行規劃執行的「富邦食神幫」榮獲「Digital Influence」獎項

 

  今年〈2010〉的頒獎典禮於台灣119日晚上1030分開始,全球各地的奧美辦公室同步連線參與,每一位奧美人也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等待結果。當宣布「Digital Influence」獎項得獎作品為「富邦食神幫」時,台北辦公室歡聲雷動,代表同仁也立即感謝客戶與辛苦的工作夥伴,讓奧美公關發揮其專業,整合多種Digital資源,一同完成「富邦食神幫」。

 

  另外,由台灣廣告主協會與動腦雜誌共同舉辦的【2010行傳播傳播傑出貢獻獎】日前也公佈最新得獎名單「奧美公關─世博台灣館」獲得「2010行銷傳播年度傑出公關活動獎」殊榮!

 

   對於辛苦的執行團隊而言,獲獎是一大肯定,奧美公關未來也會持續努力,規劃更出色的公關活動,提供客戶更多元的公關策略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