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充滿溫馨氛圍的幸福冬季,Häagen-Dazs引進了來自日本的寵愛新滋味,限量推出二種新口味,分別是草莓香草雪酪冰淇淋蜜桃香草雪酪冰淇淋,採用Häagen-Dazs經典香草冰淇淋,融合水果風味的雪酪冰品,每一口都享受兩種滋味,為冬季心情帶來繽紛的幸福感受。這兩種日版冬季限定杯裝冰淇淋,即日起於7-ELEVEN搶先上市,1120日後在家樂福及百貨超市中販售4杯裝組合包,或是在Häagen-Dazs直營門市也可購買到6杯裝加杏仁粒香草雪糕的派對禮盒,為2010年冬季拉開創新甜蜜的序幕。

  香草冰淇淋一向是穩佔Häagen-Dazs熱銷排行榜,而水果雪酪相關口味也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現在融合兩者,一口雙滋味的日本限量草莓香草雪酪冰淇淋蜜桃香草雪酪冰淇淋,不僅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到經典的香草冰淇淋,再加上以新鮮天然果汁為主要原料製成的雪酪,質地細緻綿密,散發著淡淡水果香氣,與香草冰淇淋酸甜交錯融合,絕妙的搭配讓人難以抗拒,為味蕾帶來一股清新酸甜的美感,令人感到無比幸福,如果您沒有體驗過,一定要搶快嚐鮮,體驗幸福的驚喜!

 

日版冬季限定蜜桃香草雪酪冰淇淋 幸福滋味為心情換季.jpg 

【日版冬季限定蜜桃香草雪酪冰淇淋 幸福滋味為心情換季】

 

 

日版冬季限定草莓香草雪酪冰淇淋 搶快體驗幸福驚喜.jpg

【日版冬季限定草莓香草雪酪冰淇淋 搶快體驗幸福驚喜】

 

  Häagen-Dazs品牌經理Kate表示:「台灣的消費者除了到日本旅遊外,其實很少有機會第一手接觸到日本限定產品。Häagen-Dazs這次特別引進來自日本限定的草莓香草雪酪冰淇淋及蜜桃香草雪酪冰淇淋,讓台灣民眾搶先嚐鮮。」Häagen-Dazs日版冬季限定杯裝冰淇淋一掀盒蓋還可見冰淇淋與雪酪化做一道道如同精雕般美麗的大理石花紋。日本獨有的盒裝設計,再搭配精緻可愛的繽紛的外包裝,十分值得收藏。此產品採限量發售,喜愛的消費者真的不能錯過。

 

蜜桃香草、草莓香草4入迷你杯超值組合包 搶先體驗日本寵愛新滋味.jpg

【蜜桃香草、草莓香草4入迷你杯超值組合包 搶先體驗日本寵愛新滋味】

 

  若您是熱愛Häagen-Dazs的粉絲,絕不能錯過2010Häagen-Dazs日版冬季限定冰品。Häagen-Dazs冬季限定日版杯裝冰淇淋,即日起於零售通路7-ELEVEN開賣,單杯裝建議售價NT95元。自11/20起,家樂福及百貨超市(Jason’s/微風廣場/明曜百貨/忠孝SOGO)開始販售內含2種口味的4杯入超值組合包,建議售價NT299元。Häagen-Dazs直營門市則主打2種口味的6杯入加杏仁粒香草雪糕一支的派對禮盒,讓你在充滿節慶氣息的歲末與至親好友一同分享寵愛的幸福滋味,建議售價NT700元。限量商品,售完為止。若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請洽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056-118或官網: www.haagen-dazs.com.tw

日本進口蜜桃香草、草莓香草迷你杯加法國進口杏仁粒香草雪糕 日本直送超值限量派對組合-cu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