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美公關囊括二項亞太區公關大獎(Asia Pacific PR Awards)

 

  亞太區公關大獎( Asia Pacific PR Awards )於22日公佈得獎名單,灣奧美公關為法藍瓷規劃的《See The Love看見愛數位互動藝術實驗展》,在年度最佳企業品牌活動(Corporate Branding Campaign of the Year )獎項中獲得最優秀獎 (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另外,台灣奧美公關履次獲獎深獲肯定的《富邦食神幫》則榮獲了數位行銷(Best Use of Digital )最佳榮譽獎 ( Honorable Mention )。欲參考更多得獎相關資訊,請連結 http://www.prawardsasia.com/public/general/winners-winners

 

  台灣奧美公關國內外奬項頻傳捷報,除了感謝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得獎對於執行團隊也是一大肯定。未來台灣奧美公關將持續努力,為客戶創造更具影響力的作品!

 

【See The Love看見愛數位互動藝術實驗展】 

See The Love看見愛數位互動藝術實驗展】

 

【富邦食神幫】 

【富邦食神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