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十一屆金手指網路獎入圍名單公佈 - 3M 商品情報區Facebook、富邦食神邦雙雙進榜

 

2010_ClickAwards_nominate.jpg 

 

  每年集結眾多優秀行銷團隊,參加作品備受關注的「2010第十一屆金手指網路獎」,日前公佈入圍名單。由台灣奧美公關規劃執行、多次獲獎的《富邦食神幫》再度入圍「整合行銷類─金融服務項」;而「網路應用程式別(Web App)─商業服務類」獎項則是由《3M商品情報區App》入圍。

 

3M商品情報區App.jpg

 【3M商品情報區App】

 

【富邦食神幫】 

【富邦食神幫】

 

  眾所周知的金手指網路獎,每年吸引兩岸三地相當多的企業客戶,廣告公司,以及數位行銷公司,踴躍進行報名參賽。今年高達733件作品角逐獎項,競爭十分激烈,更重要的,台灣奧美公關是唯一入圍的公關公司,充份彰顯該公司於數位世界的競爭力。

  「2010第十一屆金手指網路獎」將於12月16日晚間7點公佈得獎名單,奧美公關期許在2010年即將邁入尾聲之際,再次獲得數位大獎,為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更多有關金手指網路獎的相關資訊,可以參考下列網站:http://www.clickawards.com.tw/11th/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