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食神幫》拿下「整合行銷類金融服務項」金手指大獎

 

  2010第十一屆金手指網路獎於16日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舉行頒獎典禮,由奧美公關策劃執行的《富邦食神邦》多次受到國內外大奬肯定後再次獲獎,在「整合行銷類金融服務項」獎項中拔得頭籌!

  今年報名來自兩岸三地,作品高達733件,戰況十分激烈。《富邦食神邦》由於在創意執行度方面表現亮眼,結合食尚玩家節目,並且直接與銷售作連結,終於在眾多優秀作品中拿下「整合行銷類金融服務項」金手指大獎。

  再度獲得金手指網路獎的殊榮,對於奧美公關與執行團隊皆是一大肯定。在新的一年,奧美公關將持續帶領同仁一起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

 

金手指網路獎資訊:http://www.clickawards.com.tw/11th/news.html

   富邦食神邦作品網址:http://www.fubon-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