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美公關(Ogilvy Public Relations Worldwide)擁有一群熱情的夥伴,透過各種專業能力與創意,規劃適當的公關策略,並協助客戶完成活動;當然,合作的客戶種類也橫跨不同領域,充分展現360°品牌管家的精神。

  奧美公關分為兩個事業單位:Corporate BU 以及Marketing BU,服務客戶涵蓋各個產業,從高科技的Philips、Oracle、觀光旅遊的日勝生加賀屋/義大世界、金融專業的明台產險、貼近消費者的3M、Nokia、Diageo,全都是這群團隊服務的範圍。

  想知道這群團隊,究竟如何在變化快速的傳媒產業中,保持屹立不搖,完成多元化的公關策略?或許文字的敘述無法傳達確切的認知,不如現在就透過5分鐘的短片,帶領大家了解台灣奧美公關的工作環境,感受一下活力四射的專業團隊,一同揭開台灣奧美公關的紅色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