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切數位化、求媽祖也可以上網的年代,出現殭屍,你怎麼辦?20歲的女大生聰明有辦法!Nokia N8「玩創意 獎百萬」- Nokia廣告由你拍創意競賽共有37隊團體晉升第二階段評選,角逐百萬首獎,歷經近兩個月的競賽精采落幕,除百萬首獎外,還有五個佳作團隊獲得Nokia N8一支。「Smile face」團隊的「無所不能的智慧不在科技而在你」廣告以極具畫面張力的有趣創意摘冠,獲得新台幣百萬獎金。「無所不能的智慧不在科技而在你」30秒的廣告片中,殭屍追逐女主角的同時讓人不禁也暫時停止呼吸,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最緊張的時刻,殭屍被1200畫素螢幕裡黃亮亮的符咒唬住了!原來是聰明女大生急中生智,拿出諾基亞智慧型手機Nokia N8迅速連線上網找到符咒圖案,1200萬畫素出色畫質符咒趨魔避邪,有趣展現Nokia N8精神「無與倫比的創意,不在科技而在你」!

 

Nokia N8創意廣告競賽  致理技術學院學生巧用科技發揮創意摘冠 榮獲百萬獎金.jpg 

 

 

Nokia N8創意廣告競賽  致理技術學院學生榮獲新台幣百萬! 開心表示將繼續創作.jpg 

Nokia N8創意廣告競賽  致理技術學院學生巧用科技發揮創意摘冠 榮獲百萬獎金】

 

  台灣諾基亞行銷協理余倩梅表示:「Nokia N8自上市以來,旗艦型的影音特色和社交功能廣受市場好評,但我們相信優異的科技還是取決於人們的創意來產生傳世的作品。這次的參賽作品也再次肯定我們這樣的信念,每個創意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各具特色。特別是致理技術學院Smile face團隊獨具慧眼,在緊湊的時刻靈機一動讓科技為我們解圍,令人印象深刻!而從廣告的專業角度而言,Smile face團隊的『無所不能的智慧不在科技而在你』影片創意相當完整,主題明確,故事性完整,符合專業廣告所須具備的基本要件,並且明確帶出產品在影片中的角色,對於閱聽眾而言故事清楚且一目了然。對於同學們出色的表現,台灣諾基亞也準備了高額的獎金為獎勵,希望得獎團隊再接再厲,善用科技實現無與倫比的創意!」

 

創意廣告競賽 致理技術學院學生榮獲首獎肯定.jpg 

【創意廣告競賽 致理技術學院學生榮獲首獎肯定】

 

  「Smile face」團隊學生共六位,現年20歲,就讀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大三鄭閎仁、謝長錦、王乃漢、陳毅軒、伍威翰以及國際貿易系大三趙采凝同學,並由多媒體設計系趙瞬文助理教授指導。「Smile face」團隊隊長鄭閎仁表示:「很榮幸這次獲得評審團的肯定,也非常感謝台灣諾基亞鼓勵我們的獎金,讓我們可以籌措畢業專題影片製作的經費,也帶給我們信心,堅定實現藝術和創意的夢想。多媒體設計創作人員多半使用專業設備拍照或錄影,Nokia N81200萬畫素和卡爾蔡司認證鏡頭真的相當驚豔,拍攝影片還可達3倍數位變焦,又可以即時編輯,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捕捉靈感、發揮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