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佈置  就能展現 專業奧美人的精神!(請看圖說)

 

  在台灣邁向第26個年頭,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今(17)日從原址松仁路90號遷移至松仁路8934樓,正式進駐信義區1號交易廣場。新址仍座落於台北心臟地段,奧美集團將持續感受都會最新脈動,並轉化為驅動創意與績效的能量,為客戶打造品牌大理想;同時,也期盼旗下員工在舒適、便利的工作環境下,再創兔年營運新高峰。

 

【新環境新氣象 用「奧美招牌紅」迎新春】.jpg 

【新環境新氣象 用「奧美招牌紅」迎新春】

 

  全新的奧美集團辦公室融合奧美一貫的品牌特性與創意活力,集中於兩層樓內的空間運用,強化了集團內的橫向聯繫,讓旗下各公司間的互動與合作更為頻繁、緊密,也因此更可落實360度整合行銷傳播服務。

 

【生活萬象 運用多元資訊策劃360度公關策略】.jpg 

【生活萬象 運用多元資訊策劃360度公關策略】

 

【喬遷之”喜” 快樂工作帶領我們不斷前進】.jpg 

【喬遷之”喜” 快樂工作帶領我們不斷前進】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鋼鐵人也是一成功案例】.jpg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鋼鐵人也是一成功案例】

 

  目前於奧美集團新辦公室之旗下公司包括,位於3樓的奧美公關(Ogilvy Public Relations)、奧美促動行銷(Ogilvy Action)、奧美互動關係行銷(OgilvyOne)、奧美數位媒體行銷(Neo@Ogilvy);以及位於4樓的奧美集團(Ogilvy & Mather Group Taiwan)、奧美廣告(Ogilvy & Mather Advertising)和Redworks。而奧美辦公室亦將於三月完全完工後對外亮相,讓所有客戶、夥伴和媒體朋友一同蒞臨奧美人的創意基地,給予指教。

 

【我們永遠保持18歲的熱情與拚勁】.jpg 

【我們永遠保持18歲的熱情與拚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