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日晚上,從宜蘭香格里拉度假飯店不斷傳出動人音樂,在「紅」光四射的宴會現場,奧美集團各家公司皆摩拳擦掌、大顯「舞」功!這也是繼奧美集團搬至新辦公室後,讓各家公司期待已久的尾牙活動。

  曾駐於舊址松仁路90號的奧美,創造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2011年,「新奧美」(松仁路893)在具指標性的台北信義區,期望重現「紅色魅力」,再次重生!而「Ogilvy@紅魔坊之YA」尾牙活動也就此誕生。

 

奧美公關表演主題:《奧美公關創意世博會》

源由:2010年奧美公關協助世博台灣館的公關策略執行,深獲客戶與獎項的肯定。

●表演特色

1 .為全集團表演中,唯一全公司同仁都有上台表演的節目。

2. 最大膽、最瘋狂、最有爆點的演出。

內容描述

天燈寶寶搭配世博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作為開場,眾多美女同仁與「性感的Jolin」大跳Vogue美人計也讓現場尖叫連連;接著,由「魅力人妻走秀」帶出氣質出眾的「世博小姐」,各國佳麗跳著本土「保庇舞」,展現世界大熔爐的一面;表演最後,在老闆與主管們的帶領下,奧美公關用氣勢磅礡的祝賀詞作結,期許新的一年奧美集團再次締造佳績!

現在,我們就來欣賞尾牙當晚《奧美公關創意世博會》精采的表演吧!

 

奧美公關尾牙大合照.JPG 

 

專家好評

"環肥燕瘦、沉魚落雁" ─ 奧美知名影評人 Joyce

"驚奇不斷、突破極限、印象深刻" ─ 奧美虛幻影響者

"救命啊~~~~~~~~~" ─ 奧美公關同仁

"奧美公關的活潑讓人意想不到" ─ 奧美公關新鮮人

"奧美人其中的一個精神就是要享受表演、創造快樂!" ─ 奧美公關同仁阿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