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vity & Effectiveness」打造全方位公關服務

 

  延續奧美開工的活力與精神,奧美公關選在21819日,於中壢南方莊園舉辦《奧美公關2011雙峰會(Twin Peaks – Creativity & Effectiveness)》。藉由兩天一夜的活動,回顧同仁們2010年的優秀作品及展望新年新願景,展望2011年,奧美公關將強化「創意(Creativity)」與「效能(Effectiveness)」,再次創造不平凡的成績!

  本次雙峰會的重頭戲即是「The Best Case競賽」,各團隊從負責的客戶中挑選2010年代表作品,在短短的15分鐘內,透過精采的簡報說明其公關策略、挑戰和成效。

  經由各團隊精心挑選後,分別選用羅氏藥廠「Her2」專案、FordRanger上市傳播、Häagen-Dazs「「銀色冬季幸福傳遞」專案、3M粉絲團、上海世博台灣館整體傳播專案、日勝生加賀屋開幕傳播、「Robii-陪伴型娛樂機器人」產品上市等七個專案。(精彩片段請見如下影片)

 

 

 

經過評審激烈討論,最後決定由「日勝生加賀屋」以及「上海世博台灣館」共同獲獎,獲獎理由分別如下:

「日勝生加賀屋開幕傳播」:日勝生加賀屋專案,是難得以公關為主的整合傳播計畫;從協助客戶發展核心品牌定位開始,透過整合傳播的力量,為客戶創造不錯的銷售及傳播成果的案例。由此證明,奧美公關的確有能力超越公關的角色,以整合的概念,執行完整且有效的傳播專案。

The Best Case最佳案例團體奬─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品牌上市暨開幕傳播專案.JPG 

The Best Case最具創意簡報奬─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品牌上市暨開幕傳播專案】

 

世博台灣館:公關成功地緊扣世博台灣館「天燈」的主軸,發展一系列的傳播計畫,並於短時間內,善用各項傳播工具,協助客戶打響「世博台灣館」的名聲。

The Best Case最佳案例團體奬─上海世博台灣館.JPG 

The Best Case最佳案例團體奬─上海世博台灣館】

 

  展望2011年,奧美公關將再挑戰自我,以雙峰(Creative & Effectiveness)的主軸,期許同仁們在專業能力之下,持續運用「有創意」與「效能」的公關策略,協助客戶達成企業目標。

 

奧美公關2011雙峰會團體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