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在螢光幕前出現的方芳芳,繼先前擔任金鐘獎主持人之後,近日獲邀接下雀巢立攝適均康雙益配方最新代言人,並拍攝全新電視廣告,充滿活力與自信的表現讓人驚艷!為此方芳芳特地與媒體見面,神清氣爽的她依然美麗動人,除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之外,更大方公佈自己多年來的保養之祕!方芳芳說:「營養好,女人才能像花一樣!只要營養足夠,不管幾歲,都能擁有雙倍健康,展現雙倍美麗! 」

 

藝人方芳芳擔任雀巢立攝適均康最新廣告代言人.JPG 

人方芳芳擔任雀巢立攝適均康最新廣告代言人】

 

方芳芳保養之祕大公開:就靠立攝適均康

  主持過大小節目的方芳芳,此次受邀代言雀巢立攝適均康新營養品廣告。方芳芳表示,其實她在廣告中展現的就是平常的自己,不僅關心身邊家人和朋友們的健康,也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保健心得,提醒大家要注意營養的補充。因為很多人過了中年以後,都忽視了自身營養補充不足的情況,造成體力及身體保護力日趨下降而不自覺。而此次所代言的雀巢立攝適均康雙益配方產品,是來自瑞士的新營養補充品,專為中年以後的族群設計,含有獨特的雙益配方,不只提供均衡的營養,更添加LP乳酸菌及水溶性纖維,是一個由內到外的最佳營養補充品,除了可增強體力外,也能幫助提升保護力!也正因為時常充當親朋好友間的「保養顧問」,方芳芳十分開心能有此機會接下此代言,讓更多人知道日常營養補充與身體照顧的重要性。

  普遍來說,中年以上居家人口有營養不良的狀況,主要的原因為消化器官退化、咀嚼力降低,再加上長期服用藥物,導致營養的攝取不足。方芳芳也曾自覺自己的體力和抵抗力和年輕氣盛時大不相同,但自從體悟營養補充的重要性並身體力行之後,在方芳芳身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只有永遠自信美麗的笑容,開朗的方芳芳也笑稱:「最近,連老公都說我似乎越活越年輕了呢!」

 

藝人方芳芳與雀巢公共事務處梁家瑞處長及雀巢保健營養品事業部產品群經理霍筱泰.JPG 

【藝人方芳芳與雀巢公共事務處梁家瑞處長及雀巢保健營養品事業部產品群經理霍筱泰】

 

立攝適均康讓方芳芳雙倍健康 雙倍美麗

  提及如何保持美麗,方芳芳表示,很現實的是,隨者年齡增長,很多生理機能都會減弱或變差,例如消化道的功能,因為腸道內的好菌,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益生菌,會隨著年齡增加而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壞菌留在體內,常常會有脹氣、腹瀉或是便秘的問題產生,當然,消化不好,營養吸收也就不好。因此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正確的營養補充對策,像是提高蛋白質攝取、補充能提升保護力的關鍵營養素,如蛋白質、益生菌、水性纖維及維生素E等、每天多補充400卡,可以改善銀髮族的營養狀況,維持健康的生理機能。方芳芳尤其建議攝取蛋白質、維生素,以及對腸胃有幫助的益菌,這次代言的立攝適均康雙益配方,除了以均衡營養為基礎,還添加了水溶性纖維和LP乳酸菌,提供雙重的保護,補充體力,提高自我保護的能力。方芳芳也忍不住得意的表示:「營養好,女人才能像花一樣啊!」

 

藝人方芳芳表示立攝適均康是由內到外的最佳營養補充品.JPG 

【藝人方芳芳表示立攝適均康是由內到外的最佳營養補充品】

 

方芳芳:增強保護力,隨時做好準備,對抗感冒病毒!

  對台灣有著深刻記憶的方芳芳,儘管近年來鮮少在台,但仍隨時關心台灣的動態,她特別提到,在流行感冒之際,最能看出體力和免疫力不足的情況,尤其在台灣現在雖然即將步入春天,但溫差變化卻很大,特別容易讓病毒趁虛而入,貼心的方芳芳立刻發揮「保養顧問」的精神,提醒民眾,要攝取足夠的營養,增強保護力,隨時做好抵抗病毒的準備,才能做到「平時有保養,不怕流感來敲門!」

  方芳芳也提醒想保持青春美麗的民眾,千萬不要忽視自身營養補充不足的狀況,因為她發現儘管現在醫療品質越來越進步,但總是因為依賴醫療而忘了自我保健的重要性,方芳芳笑說:「營養補充絕對不能少,要隨時做好抵抗病毒的準備,補充體力、增強保護力,才能綻放雙倍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