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新的開始,蘇州市政府、永光化學與南港輪胎等單位及企業陸續邀請奧美公關,協助啟動其都市及企業的品牌專案。從客戶的需求,奧美發現品牌的重要性在兩岸大型企業及地方政府單位間比以往更加突顯。傳統製造業期望透過品牌專案,重新找到呼應時代的品牌核心定位,達成企業轉型的目標;而兩岸地方政府單位則欲在全新的品牌定位及視覺呈現下,規劃多元的整合傳播計畫,以刺激城市觀光及商業發展。

  另一方面,過去僅有面對消費者的B2C企業重視品牌,藉以培養消費者忠誠度。但隨著許多B2B公司領導人的經營企圖逐漸邁向品牌,因此奧美看到更多B2B企業循著過去B2C的方式,藉由企業形象的重新聚焦,對內凝聚員工對於自家公司的認同,對外更突顯公司在整個產業供應鏈中不可取代的價值。

  面對兩岸越來越多的大型品牌專案需求,奧美公關也期許未來繼續能運用專業能力及精準的品牌策略,幫助各類型客戶找到品牌最佳定位及品牌表現,成為兩岸企業與組織最佳的品牌策略夥伴。

 

年度會議 強化同仁品牌規劃實力及創意觀點

  為讓同仁更加了解品牌規劃的策略與實例,奧美公關特別選在21819日,於中壢南方莊園舉辦《奧美公關2011雙峰會(Twin Peaks – Creativity & Effectiveness)》。在兩天一夜的活動中,特別規劃「The Best Case競賽」,各組從負責的客戶案例選出代表作,簡報其公關策略與成效,讓同仁們回顧2010年不同案例的整合行銷規劃,並思考未來協助客戶的品牌策略。最後,「最具創意簡報奬」由「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品牌上市暨開幕傳播專案」獲得,「上海世博台灣館」則得到「最佳案例團體奬」的肯定。會議中並邀請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以「Ideas that stick」為主題,說明如何用創意傳遞企業或地方的文化,以及《冏男孩》導演楊雅喆,分享不同的創意觀點。

 

奧美公關2011雙峰會團體照.JPG 

 奧美公關深植品牌規劃能力 期望成為企業最佳品牌策略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