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f奧美公關用臉書社團作內部交流,激發同仁創意?」是的,你沒有看錯,奧美公關為貫徹今年雙峰目標「創意(Creativity)」與「效能(Effectiveness)」,並配合現今社群媒體的快速變化,以「What if」為主旨,成立「Ogilvy PR What if?」臉書社團,邀請同仁參與。

 

 既然上班都在用臉書,不如用臉書,來激發創意、解決問題。.jpg   

  【既上班都在用臉書,不如用臉書,來激發創意、解決問題。】

 

  OgilvyPR What if 社團,除因內容機密,限制參與成員外,其他通通不受限,問題不設限、回答不設限,工作沒點子可以問,提案遇阻礙可以問,小孩考試可以問,就連結婚致詞講什麼都能問。

 

 what if-1.jpg   

 

  因為內容的活潑和相關,短短兩周時間,就有按讚破百、留言也破百。也讓同事們生活或工作的問題,都陸續獲得「What if?」的刺激。

 

 what if-2.jpg  

  

  奧美公關相信,藉由「Ogilvy PR What if?」臉書社團,初期不僅能協助公司同事,激盪更多創意,未來,也將持續擴大參與,希望能創造獨特的「臉書動腦平台」,用What if 的想法,創造更多品牌行銷上的想法,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你想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