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關心母親的健康是全家人的責任。現在人的飲食普遍趨向高鹽及高膽固醇,又缺乏充足維生素,很容易變成三高族群。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關心母親健康是最好的禮物,陪伴母親一起力行奧美加Omega飲食法,讓媽咪充滿活力又健康。

 

力行Omega飲食法  每天二杯「克寧銀養奶粉康芯奧美加配方」

  什麼是奧美加 Omega 飲食法呢? 台灣大學營養學博士吳映蓉表示: 「奧美加Omega是人體必需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參與人體重要的代謝過程。少部分可以透過人體複雜的程序合成,但絶大部分仍是需要由飲食中補充。所以每天實行奧美加Omega飲食法,多攝取深海魚類、核桃、菜籽油及綠葉蔬菜等是天然攝取Omega的好方法。但是現代人飲食不均衡,人們常無法正確攝取足夠的Omega。而飲食長久不均衡正是現代人浮現健康問題的關鍵原因。」因此專家建議每天二杯「克寧銀養奶粉康芯奧美加配方」,可以幫助50歲以上的銀髮族群們補充身體所需Omega

  從世界性的調查中發現,以長壽聞名的日本沖繩,當地老人能免於中風、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飲食中多攝取擁有Omega 的食物,如蔬果、鮮魚及大豆等,力行Omega飲食法。從台灣的人口結構調查中發現銀髮族(50歲以上), 2010年底已達到人口比例的30%,其中三高族群也隨著現代人的飲食及生活習慣隨著比率逐年增加,若能多攝取擁有Omega的食物,讓銀髮族退休後還是充滿活力健康佳!

 

 每天二杯「克寧銀養奶粉康芯奧美加(Omega)配方」,讓健康馬上開始.jpg     

天二杯「克寧銀養奶粉康芯奧美加(Omega)配方」,讓健康馬上開始】

 

「克寧銀養奶粉康芯奧美加配方」是母親節關心母親健康的最好心意

  克寧奶粉推出的「克寧銀養奶粉康芯奧美加配方全新包裝」,擁有為50歲以上族群所推出周全的配方設計,富含高鈣、維生素ADEOmega,幫助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在5月感恩的季節裏,關心母親健康就是給母親最好的禮物,陪伴母親實踐Omega飲食法,提醒媽媽每天二杯「克寧銀養奶粉康芯奧美加配方」,讓健康馬上開始。

 

<<健康奧美加Omega 食譜>>

健康奧美加Omega 食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