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集團"2011奧美精兵計劃"開跑囉!提供給即將畢業或已經畢業的您一個進入廣告、公關、互動行銷領域的大好機會。

  您將能一次完整接觸三個專業領域(廣告、公關、互動行銷),最後,您還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選擇進入其中的一間公司並成為正式員工。

  歡迎對傳播領域有熱情的您加入奧美大家庭,您也可以把這個好消息提供給您周圍的親朋好友們,相關訊息請參考如下:

奧美精兵計劃網站網址:http://www.ogilvy.com.tw/Fellowship2011  

2011奧美精兵計畫.jpg  

 

●如何申請

整個奧美精兵計畫分為三個階段:(全程支付薪資)

第一階段(為期兩個月)

精兵計畫由密集培訓拉開序幕,我們為你量身傳授進入行銷傳播領域職場新兵的必備法寶。

第二階段(為期九個月)

集訓完畢,接下來的這段期間,透過每三個月輪調,你將親身體驗不同行銷傳播領域(廣告、公關、互動行銷),為接下來的實戰作業打下扎實的基礎。

第三階段(為期一年)

實戰作業階段是你真正施展才華的開始,也是你叱吒行銷傳播業的起步!你不但有機會參與你最有興趣的領域,並得到來自於該公司專業人員的引領和指導,奧美大家庭豐富的生活必將助你邁出職業生涯精彩的第一步!

※整個精兵計畫實施過程中,我們會密切留意你的成長,並階段性與你探討未來的發展。你也有機會和同期的戰友交流心得,分享感受。最終,台灣奧美將與你共同決定你是否繼續與奧美一起成長。接下來的兩年,你將和行銷傳播業最有影響力的一群人一起為夢想奮鬥!如此大好時機怎容錯過?歡迎自認精兵的你上網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