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展現台灣奧美對資深人才的重視,並與全球同步翻新品牌管理工具,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日前舉辦一系列三場專為資深人員規劃的訓練課程。本系列教育訓練包括為各單位總經理以上主管開設的奧美嶄新品牌工具「Fusion」全日實做工作坊、為中層主管開設的NMDP (New Manager Development Program)兩天工作管理課程,以及為高階主管開設的Talent Management全日人才管理課程。

  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博士表示:「人才是奧美最重要的資產,在品牌管理做法日新月異的同時,集團各公司帶頭打仗的主管一定要不斷精進,保持最佳狀態,為客戶的品牌推廣做好把關的工作。因此,在這一系列的教育訓練上,期盼為台灣奧美高階主管帶入新的國際視野,並且重新盤點自己的管理做法及知識。」

 

全新的品牌管理工具Fusion

  奧美在全球使用Butterfly 品牌工具已有10年的時間。隨著時間的演進,奧美漸漸發現Butterfly已經有更新的必要性。因此,全球奧美重新梳理並檢視其品牌管理方法論,重新推出嶄新的品牌工具「Fusion」。台灣奧美集團品牌總監籃雅寧以生動案例詮釋和情境式演練,引領集團各公司總經理以上主管,為客戶激發出更具創意的「品牌大理想(Big Ideals)」。

 

NMDP (New Manager Development Program)

  NMDP是針對中階主管強化管理能力的訓練課程,讓中階主管們對自己的管理技巧做一次大規模檢驗及情境練習。這是一個兩天的課程,內容包括對客戶、對自己、以及對同仁的管理觀念與做法,由奧美亞太區人力資源及發展總監Sue Olivier來台親授。這次是連續第二年有機會請Sue來台,讓奧美中階主管都有機會能藉此修鍊而提升戰力,套用在實務上碰到的難題上。

Talent Management

  這項訓練同樣是由奧美亞太區人力資源及發展總監Sue Olivier來台親授。台灣奧美少數資深人才受到遴選參與這個全日的管理工作坊。代理商的高壓工作環境以及對創意的追求,都讓領導這門藝術更具挑戰。Talent Management工作坊旨在幫助高階主管帶領旗下為數眾多的新世代大軍,建立堅實並相互扶持的信任團隊,同時又具備充沛的創意及獨立思考能力。

 

  為了讓360度品牌管家服務與時俱進,並且讓同仁保持高標準的服務品質及內部士氣,奧美每年都投入業界所僅見的大量人力和資源進行教育訓練。從基層員工到資深領導階層,每一位同仁都有各自必須參與的多項課程。奧美相信同仁維持學習動能,才能夠發揮人才的最大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