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今天宣佈推出Nokia N9,專為崇尚卓越設計和最新智慧型手機技術完美融合的使用者而設計的手機。想瞭解更多關於Nokia N9的設計故事,請上網查詢:http://swipe.nokia.com。

諾基亞發表最新手機N9,今年將會上市。.jpg  

【諾基亞發表最新手機N9,今年將會上市。】

 

輕輕一滑,即可到達

  Nokia N9帶來創新的設計理念,以簡單的滑動操作代替了HOME鍵功能。無論你打開哪個應用,只需要從螢幕的邊緣輕滑過去,即可回到主視窗。使用者可以通過主功能表、多工、動態更新三個主視窗以最快的方式操作智慧型手機最常用的內容。如:應用程式、即時更新的通知和社交網路、以及在不同的功能之間隨意切換。Nokia N9最新的照相機、導航和音訊技術,也帶來了全方位的用戶體驗。

  另一方面,Nokia N9的工業設計是產品製作和精湛工藝結合的傑作。它的機身是由聚碳酸酯材料精密加工而成,並無縫融合了優美的弧形玻璃。深黑色層壓的螢幕讓整個使用者介面就像浮在機身之上一樣。

  通過Nokia N9,我們希望能以更好的方式來使用手機。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對手機的軟體和硬體同步進行了創新設計。以一個簡單的動作-從螢幕邊緣輕滑,徹底代替了HOME鍵。這種體驗讓我們感受到科技可以如此自然地被使用。諾基亞設計部高級副總裁Marko Ahtisaari表示,「這只是開始。工業設計、全螢幕用戶體驗、對開發者來說具有活力的Qt架構,這都是Nokia N9帶來的獨特性,在未來也將應用到諾基亞其它產品。」

以簡單的滑動操作代替了HOME鍵功能。.jpg  

【以簡單的滑動操作代替了HOME鍵功能。】

 

創新的全螢幕觸控設計

  摒棄了HOME鍵,全螢幕式的Nokia N9為應用程式帶來更多的展示空間。3.9吋AMOLED 螢幕以弧形耐磨玻璃構成,Nokia N9外殼採用當今最優質的聚碳酸酯材料,因此天線效果超越大多數其他品牌的智慧型手機。這意味著接收更佳、語音品質更優、通話更少中斷。

 

機、地圖和多媒體

  即使在光線不足的場地,8百萬畫素卡爾蔡司 (Carl Zeiss) 自動對焦感測器、廣角鏡頭、HD錄影、和大光圈也能提供極佳的性能,這使Nokia N9成為史上最佳的照相手機。此外,Nokia N9可透過Maps提供免費turn-by-turn步行和行車語音導航。駕駛人也可運用專屬Drive應用,不須啟動Maps即可開始導航。

  您還能以真正的16:9寬螢幕格式觀看影片。因為Nokia N9是全球首支內建Dolby Digital Plus解碼和Dolby Headphone後處理技術的智慧型手機,您可透過任何一種耳機享受環繞音效。

 

NFC技術加持 輕碰體驗更佳

  Nokia N9還配置了最新的無線技術-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你可以與其它具備NFC功能的手機輕輕一碰,自由分享影像和影片。你還可以將Nokia N9與其它藍牙配件,如支援NFC的新Nokia Play 360°無線音樂喇叭,只需輕按一下就能體驗優質環繞音效!

Nokia N9 的語音品質比其他智慧型手機更優、通話更少中斷。.jpg  

【Nokia N9 的語音品質比其他智慧型手機更優、通話更少中斷。】

 

顏色和記憶體

  Nokia N9共有三種顏色-黑色、洋紅色、和青綠色,擁有16GB與64GB的儲存容量足夠應付大量內容儲存需求。Nokia N9將於今年稍晚上市,詳細上市時間和價格資訊將於開始銷售前宣布。

Nokia N9共有三種顏色-黑色、洋紅色、和青綠色。.jpg  

【Nokia N9共有三種顏色-黑色、洋紅色、和青綠色。】

 

更詳細的Nokia N9資訊請參考http://swipe.nok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