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的最後一天,見證著帝舵表邁向另一重要里程碑。帝舵表於2009年重新定位。2011年6月30日,帝舵表成為義大利重型機車品牌杜卡迪(Ducati)的計時合作夥伴,進一步穩固品牌在現代體壇的地位。

 

Ducati Museum.JPG    

 

博洛尼亞(BORGO PANIGALE)── 2011年6月30日

  知名瑞士腕錶製造商帝舵表與賽車活動的緊密合作,進一步拓展至重型機車的高速世界。杜卡迪是享譽盛名的義大利重型機車品牌,也是「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 World Championship)的中堅分子。而帝舵表則是杜卡迪於此體壇盛事的計時合作夥伴,雙方建立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

  於此次眾多的合作項目中,帝舵表特別推出一款設計時尚的紀念版腕錶,是已於2011年巴塞爾世界亮相的Fastrider系列新成員。此款計時腕錶加入短時段計時功能,全面符合高速賽車的需求。

 

 TUDOR FASTRIDER 型號 42000-2.jpg   

 

如出一轍

  一個是知名的瑞士製錶商,一個則為「義大利製造」的工業代表,兩個南轅北轍的品牌卻有着不少共通之處,故兩者的合作亦順理成章。帝舵表和杜卡迪均誕生於1926年,彷彿預測了雙方的合作關係。或許這只是巧合,但兩個來自不同領域的品牌,卻有著相近的方針,這則絕非偶然。回首過去,兩個品牌除了創辦年份相同外,雙方亦致力追求卓越性能及原創設計,並融合精煉與獨樹一幟的運動風格,理念如出一轍。杜卡迪的重型機車均配置強勁的引擎及連控軌道閥,裝嵌於堅固的車架內,這與帝舵表的堅固、可靠及精準特質可謂不謀而合。

  早於1952年,品牌廣告中便出現重型機車騎士佩戴腕錶的形象,彰顯了腕錶的卓越性能與運動風格。兩個品牌的共通之處,不僅是機緣巧合,更是雙方在現實中邁向同一里程的必然步伐。1946年是重要的一年。杜卡迪開始生產首個重型機車引擎「Cucciolo」,甫推出即享譽全球。與此同時,帝舵表亦在日內瓦正式成立了「Montres TUDOR SA」公司,揭開著名帝舵表蠔式系列的序幕。

  雙在隨後數十年均專注研製更革新的產品系列。帝舵表的Oysterdate Chronograph、現在的Heritage Chrono,以及杜卡迪的「Monster」重型機車系列,均為雙方品牌的經典之作。這些錶款不僅成為品牌象徵,更展現非凡的運動風格。2007年,雙方分別創下嶄新里程:帝舵表進行重新定位,讓品牌於今日更廣受注目;而杜卡迪則於世界摩托車錦標賽中贏取首項車手及製造商項目世界榮銜。

  2011年6月30日,帝舵表與杜卡迪於博洛尼亞的杜卡迪博物館(Ducati Museum)內公布雙方的合作關係,展示兩個於將近一個世紀前成立的品牌所秉承的共同理念,互相支持,攜手邁步向前。

 

 

TUDOR FASTRIDER 型號 42000.jpg  

 

極致精密性能

  每個擁有深遠歷史的品牌,除了致力拓展產品系列外,更着眼於主要型號的技術和風格傳統,為品牌標誌性產品奠下基石。

  這不僅見於杜卡迪的「Monster」重型機車系列及現時的「Diavel」系列;而帝舵表的Fastrider系列的名字更教人聯想起緊張激烈的賽車世界。

  Fastrider系列匯集不銹鋼計時腕錶型號,搭載帝舵表 7753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備達46小時,並配備直徑42mm的磨砂處理防水錶殼。腕錶備有不同錶帶款式,包括真皮、不銹鋼及帶有三道賽車風格條紋的黑色織紋錶帶。織紋錶帶現成為帝舵表其中一項特色,而Fastrider系列的織紋更與錶面設計互相呼應。

  計時按鈕與錶殼連接處裝有兩個黑色PVD塗層套筒,讓人聯想起引擎的活塞; 而腕錶外圈則刻有計速刻度,盡現運動氣息。

  帝舵表非常榮幸能與義大利重型機車翹楚杜卡迪合作,並推出Fastrider系列的紀念版款式。此腕錶不僅保留了其他型號的技術特點,更將杜卡迪的紅色設計應用於錶面及錶帶的垂直條紋上,與黑色的織紋和小計時盤巧妙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