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Promotion Marketing Award of Asia.jpg  

 

  2011 Promotion Marketing Award of Asia於今日(8日)公布得獎名單,多次獲獎、由奧美公關協助執行的《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富邦食神幫》再傳捷報!《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在「Best Brand-Building Campaign」獎項得到銅獎的殊榮,而《富邦食神幫》則在「Best Use of Social Marketing in a Promotion Marketing Campaign」類別中獲得佳作。

  本次參賽的作品來自亞洲各地,內容多元、戰況激烈。《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與《富邦食神幫》能夠突破重圍,再次獲得國外評審的青睞,對於奧美公關與執行團隊皆是一大肯定。除了感謝客戶的信任與支持,此次獲獎也證明奧美公關的專業與執行團隊不僅能為客戶品牌創造傳播績效,透過作品同時傳達奧美所相信的品牌大理想!

 

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  

2010上海世博台灣館】

 

【富邦食神幫】  

富邦食神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