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實習是許多學子進入職場前磨練的機會,除了可以累積實戰經驗,也接觸多元的企業文化與人物。今年暑期實習名額有限,應徵者經過層層難關,發揮新世代的創意展現自己,最後奧美公關共錄取11位實習生。這些俊男美女各個能力不凡,內外兼具,為奧美公關帶來了一股新氣象。

 

 【奧美集團大家長白崇亮董事長用自身職場經驗 勉勵各家實習生】.jpg     

奧美集團大家長白崇亮董事長用自身職場經驗 勉勵各家實習生】

 

photo-1.jpg 

 

  對於公關產業,實習生都曾聽過各種刻版印象:「公關業很操?」、「只有工作沒有休閒…?」透過兩個月的接觸,從了解客戶產業背景到每天必交的日報與週報,從資訊蒐集整理到和廠商溝通聯繫,進而有機會協助活動舉行,時間雖短,學習的內容卻是從小到大,開拓實習生思考的面向與態度。

  公關以代理商的角色,提供客戶多元服務,與媒體、相關人事溝通。在過程中,客戶的需求讓實習生深刻體會到從客戶和媒體角度綜觀全局的重要;並善用思考找到對的做事方法,用細心和貼心提供完整的資訊,解答客戶千變萬化的疑問;進而在活動結束後團隊共享成就與肯定,這些種種都讓實習生打破產業迷思,再度證明奧美公關的專業與熱忱。

 

【每個團隊不但各有所長 彼此感情也超麻吉】.jpg

【每個團隊不但各有所長 彼此感情也超麻吉】  

 

  看到每個團隊為客戶與公司盡心打拚,實習生對於公關角色的拿捏仍感到好奇,企業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王馥蓓指出,由於公關是代理商,若某一決定對結果會產生重大影響,公關必須堅持,並用專業的意見提醒客戶,但決定仍由客戶作主。而長時間的工作壓力,事業與生活該如何拿捏平衡也是實習生很關心的事情,王董事總經理認為與團隊充分合作,藉由溝通達到分工之效是最好的方式,工作與生活相對就找到平衡。

  對於七、八年級世代的快速崛起,王董事總經理勉勵實習生,社群媒體改變溝通生態,卻也成為新生代的職場優勢,了解並善用其特性,將能發揮意想不到的效果。而想朝專業公關前進的人,溝通技巧與外文一定要精進,公關必須能說服客戶,才能創造後續的機會,再加上不斷接觸新事物,走在時代尖端將指日可待。

 

【奧美公關暑期實習結業式 實習生分享感言】.jpg

美公關暑期實習結業式 實習生分享感言】

 

【恭喜我們從奧美公關畢業了!】.jpg

恭喜我們從奧美公關畢業了!】

 

    想知道奧美公關暑期實習生兩個月的精采紀錄嗎?下回分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