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主任委員武雄與浩角翔起推廣台灣吃米文化.jpg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動米食文化,舉辦「第一屆百大米餐廳大賽」,由最火紅的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擔任活動代言人,帶領民眾一起發現全台各地具特色的米食餐廳及料理,提供外食族健康飲食的最佳選擇。浩角翔起近日來喜事連連,不僅接連迎娶美嬌娘,事業更登上八年演藝事業高峰,現場開心表示,吃飯除了營養師提到的,可以帶來好氣色、好身材、好精神,更為他們帶來好福氣!因此號召全民一起好好吃好飯,共同加入「第一屆百大米餐廳大賽」。

  浩角翔起主持美食節目,平均一年吃上百碗滷肉飯已是家常便飯,然而吃這麼多卻吃不胖,反而隨時隨地精力充沛,都是依靠以米飯為主食的健康飲食習慣,因此也呼籲大眾,不要聽信不健康的減肥方法,以為只要吃少熱量就不會發胖,反而因飢餓造成昏沉、精神不集中、疲倦和免疫力下降等問題。即將於下個月月初成婚的阿翔更甜蜜透露,一般人以為約會一定要去吃高級西餐廳才叫時尚,他大力推薦台灣在地米料理餐廳的美味與優質,絕對是年輕外食族的首選!浩角翔起更表示自己每餐都一定要吃飯,尤其到了國外,更是懷念家鄉滷肉飯、焢肉飯的好滋味。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主任委員武雄推廣台灣米食文化.jpg

【行院農業委員會陳主任委員武雄推廣台灣米食文化】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主委武雄表示:「在生活型態轉向外食為主的此時,選擇及提供一家可以和朋友、同事或家人享用優質國產米之餐廳,也是優質生活的一部份。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讓社會大眾認識更多具特色的米食餐廳及料理,舉辦『第一屆台灣百大米餐廳大賽』,期盼透過全民一同推薦、票選與評比,能夠讓全台319各鄉鎮優質、美味的米食料理和餐廳被更多人看見,藉此發揚台灣米食,帶動全民吃米風潮!」。活動代言人「浩角翔起」,不僅在現場與陳主委武雄大展身手示範拿手米料理,更開心的表示,主持美食節目多年來,吃遍台灣各地美食,發現還是香噴噴的白米飯香最誘人,希望可以跟全台民眾一起快樂鬥陣呷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第一屆台灣百大米餐廳大賽」正式開跑!.jpg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第一屆台灣百大米餐廳大賽」正式開跑

 

  為讓全台民眾得到更豐富、更完整的米食相關資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第一屆百大米餐廳大賽」於即日起至20111130日於活動網站上正式展開,將進行「台灣百大米餐廳」與「最優質白米飯」之推薦與票選評鑑活動,為鼓勵更多消費者共同響應,更有「積米成金」活動,於活動期間至百大米餐廳參賽區中餐廳消費,分享留言及合照累積次數前15名者,將可獲贈純金打造的黃金米粒乙粒(市價新台幣 13,333)分享越多,得獎機會越大。另也安排「一粒米二三事」平台,讓民眾更加瞭解關於「台灣米」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此部分也開放民眾投稿參加,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辦法,或至「第一屆百大米餐廳大賽」活動網站:http://rice100.channel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