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於針對消費者、合作夥伴、和開發業者主辦的年度活動Nokia World上,宣布多種創新手機、服務、和原廠配件 – 包括首批以Windows Phone為基礎Nokia Lumia系列智慧型手機 – 明確展現策略進程。卓越的Nokia Lumia 800社群手機以引人注目的設計提供最新內容、諾基亞的最優質社群和上網經驗、以及熟悉的諾基亞元素,如領先市場的影像功能和新獨家經驗。色彩繽紛、價格相宜的Nokia Lumia 710則是實用型智慧手機,將Lumia經驗帶給全球更多消費者。

  諾基亞也推出四種新手機,結合時尚設計、豐富社群經驗、和定位技術。Nokia Asha 300、Nokia Asha 303、Nokia Asha 200、和Nokia Asha 201將智慧型手機和功能型手機更為融合,提供QWERTY和觸控經驗,整合快速上網、內建社群網站、訊息、和Nokia Store提供的世界級應用。

Nokia Asha 300少數內建Angry Birds的手機之一.jpg

【Nokia Asha 300少數內建Angry Birds的手機之一】

 

  「在八個月前,我們與各界分享了諾基亞的新策略,今天我們展現了明確的策略進程。從新智慧型手機經驗到更有智慧的手機,整個產品系列都注入了創新。」諾基亞總裁暨執行長Stephen Elop表示:「從Nokia Lumia 800到Nokia Asha 201,我們以更快速度推出優質新產品上市。我們對新手機 – 以及催生它們的諾基亞員工 – 感到非常驕傲 。」

  「諾基亞於八個月前大幅改變策略,該公司現在已經找到了新的能量。諾基亞大幅改進Symbian、成功地將Windows Phone區隔化,並持續發揮該公司手機系列的優勢。」Canalys首席分析師Pete Cunningham指出:「諾基亞實現其承諾,並清楚展現該公司正朝成功的方向邁進。」

首批Nokia Lumia智慧型手機

  首批兩支以Windows Phone為基礎的智慧型手機引進了新經驗,讓生活的每一刻都更為精彩。

Nokia Lumia 800

  絕美的Nokia Lumia 800 結合引人注目的設計、鮮明的色彩(藍色、洋紅色、和黑色)、以及最佳社群和上網經驗,包括單鍵社群網站存取、輕易通訊錄分類、整合社群互動 (communication threads)、和Internet Explorer 9 (IE 9)3.7 AMOLED ClearBlack弧面螢幕和機身完美結合,1.4 GHz處理器更內建硬體加速和繪圖處理器。Nokia Lumia 800支援立即分享相機經驗,包括領先業界的卡爾蔡司 (Carl Zeiss) 光學鏡頭、HD視訊播放、內建16GB記憶體、和25GB的免費SkyDrive儲存空間,可存放影像和音樂。Nokia Lumia 800的估計售價約為420歐元(不含稅金和系統業者補貼)

Nokia Lumia 800 結合引人注目的設計、鮮明的色彩.jpg

【Nokia Lumia 800 結合引人注目的設計、鮮明的色彩】

 

  極簡的Nokia Lumia 710智慧型手機可透過更換背蓋和數以千計的應用程式個人化,將Lumia經驗帶給全球更多消費者。Nokia Lumia 710的設計支援即時社群和影像分享,並透過IE9提供最佳上網瀏覽經驗。消費者可選擇黑色或白色機殼,並搭配白色、藍色、紫紅色、和黃色背蓋。Nokia Lumia 710採用和Nokia Lumia 800相同1.4 GHz處理器、硬體加速、和繪圖處理器,以低廉價位提供超高效能。Nokia Lumia 710的估計售價約為270歐元(不含稅金和系統業者補貼)

  這兩種智慧型機都包括針對Windows Phone最佳化的獨家諾基亞經驗,如Nokia Drive提供完整的個人導航裝置 (PND) 功能,包括免費turn-by-turn導航和專屬車用使用介面。

  諾基亞也宣布與高級音響領導業者Monster Cable共同開發及設計的貼耳式Nokia Purity HD Stereo Headset by Monster耳塞式 Nokia Purity Stereo Headset by Monster,提供終極的行動音樂產品和服務。兩種產品都能提供新穎的聆聽經驗,並代表諾基亞和Monster Cable長期獨家合作的初步成果。該合作可望催生一系列高級音響配件,反映Lumia系列的傑出品質和大膽造型。

Nokia Lumia 710可透過更換背蓋和數以千計的應用程式個人化.jpg  

Nokia Lumia 710可透過更換背蓋和數以千計的應用程式個人化】

 

 

  部分國家的消費者可透過www.nokia.com預購新Nokia Lumia 800。該智慧型手機將於11月在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和英國率先上市,31家系統業者和零售商將提供前所未見的行銷支援。它將接著於年底在香港、印度、俄羅斯、新加坡、和台灣上市,其他市場將於2012年初跟進。

  Nokia Lumia 710和Nokia Lumia 800預計將率先於年底在香港、印度、俄羅斯、新加坡、和台灣上市,其他市場將於2012年初跟進。

  諾基亞也宣布計畫於2012年初在美國以及2012上半年在中國大陸推出新產品系列。除了現有WCDMA和HSPA系列產品,諾基亞也計畫推出LTE和CDMA產品,回應當地市場需求。

Nokia Asha 300可透過3G上網與下載Nokia Store的數千種應用.jpg

【Nokia Asha 300可透過3G上網與下載Nokia Store的數千種應用】

 

 

Asha:更有智慧的手機系列

  諾基亞持續推出優質時尚手機,它們能提供最佳社群網路、上網、和資訊存取功能,並將最優質整體經驗和價值帶給下十億名手機用戶。這些消費者希望使用創新功能,如便利的雙卡、當地服務和內容、以及協力廠商提供的應用程式,這些功能也會提供諾基亞手機聞名的優質使用經驗。

  Asha在北印度語裡是「希望」的意思。Asha代表諾基亞的焦點 – 正面積極的使用經驗,以及連結數百萬用戶和新商機。

Asha手機系列包括:

Nokia Asha 300

  美麗的Nokia Asha 300觸控手機也提供鍵盤的便利性。Nokia Asha 300結合強力1GHz處理器和3G,提供快速上網和社群網站經驗。諾基亞瀏覽器可將網頁壓縮達90%,提升速度並降低上網費用。

  使用者可從待機螢幕快速存取訊息、電子郵件、和即時訊息,並以觸控螢幕存取Nokia Store提供的應用、音樂、或遊戲。Nokia Asha 300也內建大受歡迎的Angry Birds遊戲。

  Nokia Asha 300內建5百萬畫素相機、音樂播放器、FM收音機、藍牙連線功能、並能接受32GB記憶卡。雖然實際價格須視市場和系統業者而定,但估計建議售價約為85歐元(不計稅金和系統業者補貼),預計於2011年第4季開始出貨。

Nokia Maps: 提供改善日常生活的定位服務

  諾基亞致力於持續改善定位服務,這次也展出最新版Nokia Maps和Windows Phone版Nokia Drive。諾基亞於Nokia World推出一系列地圖相關應用,通勤人士不僅會發現Nokia Maps更容易上手,也能藉此發現有趣的都市景點。除了世界級的免費行車和行人導航功能外(適用於全球百餘大城市),Nokia Public Transport應用更能於全球430個城市直接在手機上追蹤大眾運輸工具動態,包括於45個城市提供最新巴士和火車路線資訊。諾基亞也推出了Nokia Pulse,讓用戶隱密傳送有標示定位的最新訊息和相片,將含地點資訊的訊息傳給最重要的親友。諾基亞並展出Nokia Live View,將照相手機的觀景窗轉變成擴增實境工具。只要將照相手機對準建築物或街道,Nokia Live View就能將建築物或街道名稱重疊到影像上,提供公司、餐館、或景點的詳細資訊。今天宣布的所有應用都可透過諾基亞的Beta Labs (betalabs.nokia.com) 下載。

 

諾基亞今天還宣布:

●由美國和加拿大起始,Yahoo! Maps現今已採用Nokia Maps。

●諾基亞已與紐約大都會運輸局 (New York Metropolitan Transit Authority) 達成協議,開發以NFC為基礎的智慧型手機票務解決方案,將於2011年底開始於紐約區域性通勤列車上展開試用。

Nokia World 2011的詳細資訊(包括完整活動議程)請至http://events.nokia.com/nokiaworld。如欲追蹤或參與線上討論,請至Nokia Conversations部落格,追蹤@nokia並使用#Nokia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