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Taiwan.jpg

 

  從129日起至2012119日,為期六週的" THE CITY IS MINE CITY PHOTO WALL "專屬活動,只要上傳你與台灣各城市角落互動的故事照片、分享你的心情故事,並留下您的連絡資料,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每天/每週及最終都會選出按讚數最高者的照片贈送Lee大獎。另外,活動期間,按讚參加投票者,亦有機會獲得Lee好禮。好禮包括Lee專櫃NT$1,000元現金折價券36名、Lee限量『Mini Fixie Bike』模型腳踏車6名及經典限量公仔『Buddy Lee』1名,共43個得獎名額,趕快去參加!

 

  城市生活多姿多彩,但很多人卻選擇隨波逐流,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是否也有讓你偶爾停下腳步的美麗景色呢?這次Lee Jeans Taiwan" THE CITY IS MINE CITY PHOTO WALL "臉書專屬活動(http://apps.facebook.com/lee_cityphotowall/)邀請您一同分享屬於你的城市角落與心情故事。不論是特色小店、美食餐廳、知性迴廊、城市街景等,鼓勵大家探索屬於自己的都市生活,尋找自己喜愛的城市地盤,量身打造你專屬的生活地圖。

Lee Jeans Taiwan-1.jpg

 

  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將你的專屬城市角落和心情故事與大家一同分享:

Lee Jeans Taiwan-2.jpg  

Lee Jeans Taiwan-3.jpg  

  每天都可以上傳照片參加投票比賽,看看你的專屬城市角落是不是也深受大家喜愛呢?

 

  分享完照片與心情故事後,記得分享到塗鴉牆讓您的朋友們也來幫您投票,當然也可以邀請朋友一同參加投票比賽喔!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Lee的魅力,LeeFacebook上成立了Lee Jeans Taiwan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eetaiwan),不同於其他的牛仔品牌粉絲團,Lee Jeans Taiwan粉絲團內容不僅介紹Lee的歷史與產品,更擴大到丹寧製品的相關知識(牛仔褲清洗、收納、定色、養褲)以及牛仔褲搭配技巧等;也融入了“The City is Mine”概念,將台灣各城市的美麗角落與最新藝文活動分享給喜愛Lee Jeans Taiwan的粉絲們。

  粉絲團的專屬好康活動可不只這一次而已喔,之後Lee也將不定時地陸續推出更有趣的免費贈獎活動,所以還沒加入Lee Jeans Taiwan粉絲團的人趕快去按讚加入,並持續密切注意Lee Jeans Taiwan粉絲團又要端出什麼好康活動了!還想知道更多?現在就上:http://www.facebook.com/le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