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Kick-off Meeting 奧美公關期許超越奧美公關

 

 奧美公關 Kick-off Meeting (175).JPG  

  奧美公關延續去年「Twin Peaks : Creativity and Effectiveness」精神,於210日至11日為期兩天的Kick-off Meeting,藉由奧美品牌大理想─「內蘊的恢宏」(Inner Greatness),期許同仁們在奧美公關的每一天,善用創意、團隊合作與能力,面對更難的挑戰,追求卓越,一同成為「非常」、「非常」、「非常」優秀的公關代理商。這也將是奧美公關2012年嶄新的目標。

  奧美公關企業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王馥蓓指出,運用「創意」,並持續挑戰現狀,創造奧美文化,即是「What if態度」。而今年在追求「內蘊的恢宏」(Inner Greatness)前提下,同仁們必須時常用「What if」反思,從「創造」(Innovative)找出更有意義的方法,協助客戶;以及保持「適應能力」(Adaptive),用新思維探索處理事情的角度。加上Digital Influence Team引領同仁們深入了解數位影響力的趨勢,將提升奧美公關的服務內容,成為專業的360度品牌管家。

  2011年奧美公關表現亮眼,協助客戶榮獲國內外大獎,是成績傲人的一年。奧美公關行銷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謝馨慧肯定同仁們的辛苦,也提醒大家,未來用更系統化的方式,整合各項資訊,完成更豐富的服務內容,協助客戶邁向下一階段的品牌里程碑。

  而今年因強調「Content」的重要性,「The Best Case競賽」要求各組須以影片方式,豐富作品的內容度,完成呈現負責客戶的代表作。最後,「最佳案例團體獎」由「農委會米食亮點計劃」獲得,「Nestlé – Dolce Gusto」則榮獲「最具創意簡報獎」。

 奧美公關 Kick-off Meeting (102).JPG

The Best Case競賽「最佳案例團體獎」:農委會–米食亮點計劃】

 

奧美公關 Kick-off Meeting (103).JPG

The Best Case競賽「最具創意簡報獎」:Nestlé Dolce Gusto

 

  另外,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以「Telling Story Through Story」為演講主題,從「Content = Message + Story + Image」,分享各種「說故事」的可能性。鼓勵同仁們對客戶、媒體與大眾,用多樣性的內容與角度,呈現深植人心的作品。今年奧美公關也特別邀請三立電視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經理張正芬,從「犀利故事行銷」分享偶像劇的行銷模式與趨勢,及指導同仁們如何從「細微觀察」,搭配議題與媒體,創造好口碑。

奧美公關 Kick-off Meeting (105).JPG

【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用「Telling Story Through Story」,分享說故事的方法】

 

奧美公關 Kick-off Meeting (144).JPG

三立電視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經理張正芬分享「犀利故事行銷」

 

  奧美公關相信,2011年透過「What if精神」,為客戶服務開啟新的一頁;2012年藉由「內蘊的恢宏」(Inner Greatness),整合「創意」與「完整的Content」,將帶領奧美公關的同仁們,成為卓越公關代理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