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林書豪LINSANITY尼克隊T恤

  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為消費者第一時間引進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官方授權服飾。繼上週推出adidas林書豪主場T恤後,隨即於32日發售adidas林書豪LINSANITY紐約尼克隊官方授權T恤,預計將於全台77adidas門市開賣,售價990元。

  adidas林書豪LINSANITY紐約尼克隊T恤,採用尼克隊客場的藍底配色,更特別將形容他爆紅崛起現象的”LINSANITY”單字以大大的橘色立體字樣呈現,上方標註上林書豪英文全名Jeremy Lin,下方則以紐約尼克隊的隊徽作為搭配。

  除了已經上市的兩款T恤外,adidas預計將於3月中加碼推出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客場T恤,年中則將推出林書豪紐約尼克隊主、客場Swingman球迷版球衣,預計引進成人與孩童兩種版本,詳細上市資訊在會於近期內公布。

 

 

 

 

arrow
arrow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