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奧美精兵計劃

 

  您想進入傳播產業的夢想天堂,與各路高手切磋共事,成為人人稱羨的奧美精兵嗎?現在,最好的機會就在眼前台灣奧美集團「2012奧美精兵計劃」正式開跑!

  「2012奧美精兵計劃」為期兩年,您將以台灣奧美正式員工的身份,參與廣告、公關、互動行銷等領域的專業培訓,並與奧美人密切合作,累積實戰經驗。結訓之後,您也可依興趣,選擇進入其中一間公司任職。「奧美精兵計劃」將讓您更快確認職場目標,為人生開創精采的一頁。

  對傳播領域有熱情、滿腦子創意想分享的您,不要猶豫!快移動滑鼠,加入「2012奧美精兵計劃」,也歡迎您將這個好消息提供給親朋好友們,一同參與,成為奧美集團的未來之星!

2012奧美精兵計劃」網站:http://www.ogilvy.com.tw/fellowship2012/

 

關於奧美精兵計畫

  如果你對行銷傳播領域有著極大的興趣及富有滿腔熱情,正在思考畢業後的工作發展,或者你是社會新鮮人,卻為目前單調乏味,無聊透頂的工作抓破腦袋,懷疑自己可能用錯了力氣。如果你熱愛冒險,而且你的視線不僅停留在薪資單的數目上,那麼請繼續讀下去。

  台灣奧美正在尋覓未來之星,邀您成為2012年度「奧美精兵計畫」的新生力量。來加入我們吧!在這裡你將與廣告、公關、互動行銷零距離接觸!

  「奧美精兵計劃」為期兩年。其間你將成為台灣奧美正式員工,與專業人士密切作業並接受全面且最專業的培訓。

 

申請資格

- 2010~2011國內外大學/研究所畢業

- 2012 國內外大學/研究所應屆畢業生

- 可全程全職參與奧美精兵計畫的所有階段

 

申請流程

  奧美精兵計畫僅接受線上申請,請於2012430日前,在奧美精兵計畫網站,填妥線上報名表,回答指定題目並上傳檔案後,靜待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