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Visa持卡人使用Visa卡消費,即有機會與其親友共同親身體驗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現場盛況。Visa即日起舉行「Visa倫敦2012奧運會之旅」活動,得獎者將和亞太區其他幸運兒成為現場參與倫敦奧運會的一份子,體驗奧運狂熱!

  即日起至2012512日止,台灣發行之Visa信用卡及Visa金融卡持卡人,國內單筆消費滿新台幣500元或以上,可參與「Visa倫敦2012奧運會之旅」雙人套票抽獎活動,於Visa網站登錄簽單,即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持卡人於國外商店以外幣消費則不限金額,享有五次抽獎機會。「Visa倫敦2012奧運會之旅」大獎包括雙人台灣-倫敦機票、奧運指定賽事入場券及飯店住宿。此外,活動期間也將抽出「Visa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墜鍊」、「Visa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護照套」及「Visa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旅行包」各100名得獎者。

  Visa台灣地區總經理麻少華表示:「Visa1986年起擔任奧運全球贊助商及指定支付服務夥伴。我們致力於舉辦各項以奧運會為主題的精彩推廣活動予Visa持卡人。透過『Visa 倫敦2012奧運會之旅』抽獎活動,邀請台灣的Visa持卡人一同參與這次的倫敦奧運會體育盛事。」

  參加活動的Visa持卡人須保留消費簽單作抽獎登記之用,並在www.visa.com.tw登入參加抽獎。活動期間,將每週抽出幸運中獎名單。

活動獎項:

  • 首獎:「Visa倫敦2012奧運會之旅」雙人套票 (6)

 

「Visa倫敦2012奧運會之旅」雙人套票

 

  • 其他獎項:「Visa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墜鍊」(100)

 

Visa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墜鍊

 

  • 其他獎項:Visa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護照套」(100)  

 

Visa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護照套

 

  • 其他獎項:Visa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旅行包」(100)

 

Visa倫敦2012奧運會主題旅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