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Walker & Sons匯集八大頂級工藝打造Diamond Jubilee限量典藏版蘇格蘭威士忌 歡慶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鑽禧  

 

  為顯耀大英帝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英國皇室御用蘇格蘭威士忌公司John Walker & Sons於今年26日推出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全球限量60瓶。如此珍貴稀有、結合完美酒液與八大頂尖工藝之作在JOHNNIE WALKER®藍牌®全球品牌大使Jonathan Driver帶領下,於全球展開巡迴之旅,今(16)日則正式尊榮抵台展示,展示內容包含如鑽石般切割的Baccarat水晶酒瓶瓶身、名廠水晶對杯、手工紀念書冊、來自女王桑德林罕姆莊園(Queen’s Sandringham Estate)的橡木、酒款當初的設計藍圖等珍貴物品。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蘇格蘭威士忌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由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與嫡傳弟子Matthew Crow以精湛調和工藝,完美調和自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1952年登基時即蒸餾存放的威士忌酒藏;最後一道工序則將酒液靜置於由女王桑德林罕姆莊園中的橡木所製的皇家橡木桶中融合,於2月6日英國女王登基60週年當日,在John Walker & Sons皇室認證持有人David Gates親自監督下,於皇家藍勛酒廠(Royal Lochnagar Distillery)完成裝瓶,全球限量60瓶,每瓶10萬英鎊(不含英國稅額)。無論最終銷售結果為何,將從售出利潤中,捐贈至少100萬英鎊予伊莉莎白女王獎學金基金會(Queen Elizabeth Scholarship Trust,QEST),擴增獎學金基金,以支持優秀工藝人才,讓傳統極致工藝得以延續。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藍牌®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品牌大使Jonathan Driver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藍牌®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品牌大使Jonathan Driver

 

  自去年11月訪台,JOHNNIE WALKER®藍牌®全球品牌大使Jonathan Driver此次帶著John Walker & Sons全新鉅作再次登台,深感意義非凡。Jonathan Driver表示:「因John Walker & Sons的威士忌調和技藝與卓越品質,首度於1934年由英皇喬治五世頒發皇室認證(Royal Warrant)肯定,時至今日,我們仍不斷堅持優質與服務的承諾,持續受到皇室認證榮耀。基於與英國皇室悠久、深厚的淵源,我們規劃並打造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禮讚女王鑽禧之耀,向女王致敬,同時亦再創John Walker & Sons頂級威士忌系列發展的里程碑。」

  今日展示會中,Jonathan Driver除了深度介紹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限量典藏版威士忌的酒液外,亦說明盛裝威士忌的水晶酒瓶、水晶對杯、紀念書冊、珍藏木盒等設計概念及製作過程,每個細節均投入無數驚人的心力,方能呈現工藝的最高境地與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