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將在5月20日於高雄舉辦展現all in精神的酷跑接力      

 

  根據adidas104合作的最新調查顯示,台灣有51的年輕人都有跑步習慣,有71會找朋友當作自己跑步的夥伴。為讓更多人都能感受結伴揪團的跑步樂趣, adidas520日首度南下高雄,於夢時代廣場舉辦「adidas酷跑接力賽」,讓消費者們以四人成團的方式組隊參加,共同完成全長12公里的賽事。

  adidas暨去年於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酷跑接力,獲得廣大跑者熱烈迴響,本月20日將移師高雄地標夢時代廣場舉辦「adidas 酷跑接力賽」,以四人團體接力方式,每棒折返夢時代廣場前時代大道兩圈共3公里,協力完成12公里酷跑接力賽。adidas表示,跑步不僅是一項運動,這種全力以赴、每個人為了不同的個人目標all in而跑的精神,更是此次賽事的另一層意義,希望此次高雄酷跑接力能讓更多民眾一起展現屬於自己的all in宣言。

  adidas同時也發佈最新一項「台灣年輕人跑步習慣大調查」,結果顯示,台灣熱愛跑步的年輕人高達51,而71的年輕人跑步時喜歡呼朋引伴、揪團一起跑步。至於跑步的理由(可複選),有82的受訪者希望藉由跑步讓自己體能變好,66為了減肥,53則認為跑步可以讓自己的外型變得更好看。

  本項調查也顯示,年輕人們認為跑步最大的樂趣在於能完成每一次設定的目標。而跑步時all in發揮力拼到底的精神,若落實在生活中,最多人(14)會為了愛情而力拼到底,其次還有為了過更好的生活(13)以及環遊世界(13)而全力以赴。有趣的是,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54的年輕人會「all in與朋友一起做出瘋狂的事。」

  adidas於去年展開adidas is all in品牌活動,今年起由跑步延續all in精神,帶領全世界用跑步一起all inadidas今年宣布同時贊助國道馬拉松與全台最大的台北馬拉松,並同步開啟all in宣言號碼布活動,鼓勵消費者寫下、跑出自己的all in精神,親身體驗每個人的all in時刻。暨國道馬拉松後,日前已於高雄舉辦第一場的消費者街頭活動,引起熱烈迴響。adidas將於512 () 513 ()分別於台北紅樓廣場與台中水利大樓廣場舉行兩場「adidas is all in 街頭體驗活動」,現場並可體驗全新的ClimaCool跑鞋與眾多adidas限量贈品,讓全台灣與自己的城市一起all in,大聲喊出屬於自己的all in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