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倫敦2012奧運會的密集宣傳到來,到處都充斥著奧運會的消息、商品、新聞、廣告及英國的旅遊專案促銷等,可見一件具影響力的城市行銷事件所帶來的巨大的經際效應及社會活力、高知名度效應等,足可將一個城市徹底活化起來。

  因此,新北市觀光旅遊局619日邀請協助客戶規劃並執行『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暖身期整合行銷傳播活動及『2011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品牌整合傳播行銷策略及活動規劃的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行銷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謝馨慧,與局長陳國君與約三十位市府同仁共同交換討論『城市事件大行銷』的秘訣。

  在講座中,謝馨慧先從城市品牌的規劃策略藍圖先談起,再定位城市品牌的角色,分析八大城市行銷成功的關鍵因素中談到市民的參與重要性,實踐體驗行銷,其中體驗行銷最好的方式,就是事件行銷(Event Marketing)。最後謝馨慧以奧美公關實際參與執行『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及『2011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兩個國內近年來轟動國際社會,讓台北及台灣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亮的兩個城市及國家事件行銷作為舉例,再與學員互動中,結束一場精彩城市行銷的分享。

IMG_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