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1  

   

  adidas七月份推出全新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新品,由即將代表台灣參加倫敦奧運的網球國手盧彥勳、世界足球巨星MessiNBA魔獸Dwight Howard共同展示夏季訓練裝備Clima 365系列與TechFit系列;本季adidas男性健身訓練系列以「我的勝利方程式My Formula」為概念,邀請來自各運動領域的頂尖選手分享自己稱霸賽場的獨門訓練勝利方程式:無論是為了賽事進行訓練的專業運動員,或是為了維持健康體態而進行訓練的運動愛好者,只要堅持到底、付出時間與心力進行訓練,必定能夠成就場上最耀眼的時刻。

  談到自己獨門的勝利方程式,盧彥勳表示:「訓練的方式可以很多變,但是唯一不變的是隨時隨地都要擁有戰勝訓練過程的辛苦與枯燥的決心,訓練讓我離勝利更接近。」盧彥勳也認為,好的訓練裝備能夠讓訓練更加事半功倍,讓身體維持穩定、舒適的狀態才能讓訓練更持久;在為倫敦奧運賽事準備的訓練過程中,根據不同的訓練內容選擇Clima 365TechFit系列裝備,幫助訓練效能達到最佳狀態。

adidas 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2  

 

  adidas男性健身訓練Clima 365系列專為炎熱的夏季設計,全系列搭載adidas獨家ClimaCool®科技,利用聚脂纖維快乾的特性,迅速將汗水帶離身體,搭配正反面交錯的雙面針織法,在布料內部創造立體空間,加速冷空氣的進入與溼氣、熱氣的排出,全天候強力散熱,保持身體表面的酷涼乾爽!TechFit高效能壓縮緊身衣系列則以壓縮材質布料搭配PU膠條PowerWeb,鞏固主要核心肌群,增加血液流速,為肌肉創造出源源不絕的爆發力!

adidas 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3  

 

  此外,adidas 7月份推出第一雙專為所有健身房訓練運動所打造的「adiPure Trainer  360」訓練鞋,鞋面部分使用TechFit膠紋提供雙腳穩定性,高衝擊區域如足部內側、腳跟的部位進一步覆蓋麂皮材質布料,提供更強力的支撐;鞋底的加深溝槽結構讓雙腳擁有更高的移動彈性,無論是高衝擊程度的定點重量訓練,或是低衝擊程度的拳擊有氧等動態課程,「adiPure Trainer 360」可360度扭轉的輕量鞋身能夠自由地承載訓練過程中不同方向的移動力量,讓雙腳不受任何拘束的同時仍舊能夠將動作精準到位,並維持最貼近赤足運動的舒適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