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公關鄭淑芬(Tammy Cheng) 升任副總經理

  奧美公關10月宣布,擢升鄭淑芬(Tammy Cheng)為奧美公關副總經理,除持續為公司拓展新業務,深耕專業領域,也將協助董事總經理負責人才培訓等相關事務。

  自1999年正式加入奧美公共關係股份有限公司,鄭淑芬由資深專員逐步晉升為副總經理。主要負責客戶包含GE、運動彩券、瑞銀集團、全聯福利中心及喬山科技等。為奧美公關服務已13年,鄭淑芬專長企業與品牌形象建立、媒體策略操作、危機與議題管理、發言人訓練規劃,並以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一路協助客戶完成種種艱難的任務。

  鄭淑芬畢業於東海大學經濟系,並在工作期間完成台灣大學管理碩士班課程。任職於奧美公關之前,曾服務台南市政研究文教基金會,具政府機關及非營利組織合作相關活動規劃經驗。在公關業界擁有如此豐富的資歷,她也勉勵公關新鮮人,除了具備熱忱之外,擁有肯吃苦、良好的工作態度,並樂於學習、不斷精進產業知識,以及善用新世代創意,未來必能成為公關專業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